欢舞狂歌 Carefree (1938)

导演: Mark Sandrich
编剧: 达德利·尼柯尔斯 / 黑格·怀尔德 / 艾伦·斯科特 / 欧内斯特·帕加诺
主演: 弗雷德·阿斯泰尔 / 金杰·罗杰斯 / 拉尔夫·贝拉米 / 吕拉·吉尔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USA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38-08-25(波士顿) / 1938-09-02(美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乐天派
IMDb: tt0029971
5星
29.7%
4星
41.0%
3星
25.5%
2星
2.8%
1星
0.9%

欢舞狂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欢舞狂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3-01-02 12:22:13

嘤嘤嘤嘤明明就是screwball comedy嘛!!!这次轮到ginger倒追fred了,每次她看fred都是一副沉醉到要死过去的表情!!那些心理分析太扯蛋了,ginger被打紫的眼睛笑死我了哈~歌舞场面很少但是都极其轻盈而浪漫,我格外喜欢用舞蹈催眠那一段~ginger是轻盈的小仙女,fred是真正优雅的绅士!

3 黑特-007 看过 2019-09-21 19:33:22

终于!终于倒追了!Ginger古灵精怪太可爱了!其实大可改成歌舞悬疑片,“催眠转折”过于划水【这片子要是搁某视频网站怕不是能被圣母弹幕喷死

3 浅层睡眠 看过 2017-12-24 08:39:20

我差点就私心五星了,我爱死这里的Ginger了。精神分析和催眠太扯了反而以至于整个氛围变滑稽,你真的就笨到跟他们一起快乐得不得了,她不断重复Tony doesn't love me你便马上想要落泪。 因为旧好莱坞审查,这才第一次看到他们在银幕上接吻。本片歌舞真的非常非常精彩,穿越大厅门廊那场真的看呆了。

1 长袜子 看过 2020-02-05 00:20:16

虽然又又又是熟悉的牛头人故事,但这次着实有趣,就是催眠这个元素太危险了,最后女主究竟是恢复自由意志还是被迫接受催眠可能编剧也没细想。而且用打女人作为解决方式,还安排黑眼眶造型作为最后一镜结尾放到现在随时被骂死。

1 Caneloni 看过 2015-08-20 06:26:36

剧情也是太不用心了,还不如就让他们俩跳80分钟舞。Bellamy为什么当年没被收进词典指代炮灰,'He's a Bellamy...''He's bellamied...'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舞狂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B站在线 来自安托万的唱片 2016-07-11 21:09:57
观看地址 来自复古摄影师gay 2013-01-01 03:21: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舞狂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