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第一季 8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My Teenage Daughter Season 1 (2002)

导演: Tracy Gamble
编剧: Tracy Gamble
主演: 凯莉·库柯 / 凯特蕾·萨加尔 / 马丁·斯潘尼尔斯 / 艾米·戴维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2-09-17
季数:
集数: 28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女儿交友八大注意 / 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 泡我千金有规矩 / 8 Simple Rules / A Few Simple Rules
IMDb: tt0312081
5星
35.1%
4星
32.0%
3星
28.9%
2星
3.1%
1星
1.0%

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恶隐息烙 看过 2016-07-19 15:01:21

一个美的一个聪明的一个淘气的基本上已经是家庭剧标配了。但本剧从生儿育女中发掘了如此多乐趣。尽管有摩登家庭珠玉在后,但这部情景喜剧仍然非常有亮点。

1 杰克的夹克 看过 2013-05-26 08:34:57

why is your generation always angry? always having a wedgie.

0 大赢家 看过 2021-04-06 16:25:18

小时候很爱刷剧,一个女儿漂亮,受欢迎,可是那个不受重视的,书呆子二闺女总是找个个头儿不高,熊很大的女孩儿来演,可能这样观众爱看吧,可是熊都那么大了,硬说人家不好看,合适么,应该找我这样的

0 yourstepmom 看过 2011-12-07 04:47:55

penny

0 James B 看过 2010-08-08 07:59:28

it was a real tragedy that the dad died at such young age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八项注意之泡我女儿没那么容易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