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 (2013)

导演: 牛朝阳
编剧: 牛朝阳
主演: 钟欣潼 / 张智霖 / 惠英红 / 高虎 / 游本昌 / 巩新亮 / 关智斌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28(中国大陆)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The Fox Lover
IMDb: tt4960930
5星
3.7%
4星
3.6%
3星
13.2%
2星
25.3%
1星
54.2%
好于 0% 奇幻片
好于 0% 爱情片

白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41 meitaro 看过 2013-09-05 00:11:58

我已经努力地看完了预告片,所以,就这样吧,一味地cos芭芭拉小魔仙是没有用的!

26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9-29 12:56:19

哎呀我操!舞台的布景,弱智的剧情,抽风的表演,页游的视觉,一群洗剪吹的造型。还有雷人的台词,那强烈的《两只蝴蝶》既视感,谱上曲应该就能红遍QQ空间。

90 画下天籁 看过 2013-08-31 02:22:17

如果你是正常人!!!!千万千万别去看!!!!!!

15 元宝宝 看过 2017-03-15 17:40:02

颜值都不能挽救的故事,谁看谁上当。

1 stardiviner 看过 2013-10-15 20:05:22

不痴不傻你是爱。爱,就是与君相拥,地久天长。 Android

> 更多短评 54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惘然 2013-09-25 23:54:01

尼……玛……说……话……能……不……大……喘……气……吗……

话说,王员外家有个傻儿子。 这一天,他进了一个狐狸窝。老狐狸对他说:“三十年前一个雷雨夜你还记得吗?”老王立刻想起来了,他那夜救了一只狐狸(尼玛,三十年前就只有这一个雨夜吧!)。老狐狸说她便是那只狐狸,如今要报恩,她生了一窝小狐狸,全是母的,让老王的傻儿子...  (展开)
Dr希鲁鲁克 2013-09-25 23:33:22

这是一个填补了中国电影史上杀马特の爱情空白的故事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张智霖的爹,苍州州长,在严打期间帮助过狐狸洞夜总会的妈咪老杀马特,老杀马特由是感激,就想把手下的10个小杀马特中的一个给张智霖做老婆。张智霖随着老爹来到狐狸夜总会,被琳琅满目的小妹花了眼,不知挑选哪个,于是妈咪提议用丢钞票的方法决定。 张...  (展开)
憔悴的冇气质 2013-10-04 23:37:50

我艹!!!我他吗是个SB带妹妹去看情色电影!!!

首先!!!不要以为我头像是男的!!我就是个男人!! 我是个女的!!谢谢!!! 今天!!!我同母异父的老妹儿!!7岁!!3年级!! 来我这边找我玩好吗!!然后我很疼我这个妹的!!! 先带她去买衣服买鞋买裤子!!!买完了她说要去看《保卫麦咭》啊!!! 鸟玩意儿动...  (展开)
lily 2013-09-29 23:54:28

全面剧透!牛导万岁!!

首先我没有看过白狐的预告片或者海报!!!! 我说这句话首先证明我不是个缺心眼,用了学生证还要40块钱的票价,40块啊!!!!!!!! 我有40块我干了什么不好啊!!!!!! 在影院工作人员的强烈建议下,那姑娘和我说“这本白狐是新片啊新片啊!!!!看的人好多啊好多!...  (展开)
方聿南 2013-09-25 23:48:10

盛赞《白狐》七大优点

第一,魔幻大片少不了阴森鬼府,瑰丽仙境,总被拿来和好莱坞比较。《白狐》的布景自然比不了《霍比特人》,但深得美剧精华。美剧预算不高,搭建奇观式布景时只照顾一个角度,之后反复切同一个镜头。《白狐》展现精致外景,摄影机就像被施了法术一样,左右动弹不得,隔了两场戏...  (展开)
了之 2013-10-09 09:09:09

当《白狐》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整部电影都碉堡了。无法诠释的烂才叫真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呢。这部片子的槽点堪比小时代与富春山居图。 如果把小时代比作台湾炮制烂片,富春比作香港巨制烂片;那么白狐一定是内地的最牛导演加国外的最牛团队做出的一坨色彩斑斓的屎。 看完也没辨认清楚那几个顶着杀马特发型的“狐仙”到底谁是谁,与其说狐仙,倒不如说是巴拉小...  (展开)
荔荔 2017-09-22 09:52:23

只有我一个人被感动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2013年吧。我站在《白狐》的电影海报前说,我想看这个......从演播厅走出来后,眼睛肿得像核桃仁似的。那时候,他还嘲笑我说,太夸张了。只有我一直在默念,不觉得很感人吗。 当时为了纪念一下这部电影,还特地发了条空间说说:“咕噜咕噜,小猪开心不...  (展开)
尖酸刻薄的评论家 2013-10-02 22:37:39

若脑残请深残!

脑残片的导演走向一般都能让人猜个八九不离十,若脑残请深残! 《白狐》的配乐我要给它打负分,恶心的一塌糊涂。剧情也烂到渣渣,只是让男女发生苟且之事,演员的表演也极度矫情,电影逻辑弱智到无聊,除了运用大量特技外,一无是处。影片从头至尾弥漫妖精那一点也不狂妄一点...  (展开)
沉静的心 2014-01-04 08:22:02

好弱智

超烂的一部电影,演员的演技也超烂,惠英红演这种电影可惜了。张智霖的演技竟然也如此,不忍给其一星,权且给两星吧。你说这部电影卖肉吗,不是,买剧情吗,也不是。那场所谓云雨之戏是多么搞啊,就是画面景致还算可以,电脑画的当然可以了。是老婆要看,知道就是差片。...  (展开)
莫墨_88410 2013-11-21 21:40:41

爱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看这部电影,是因为豆瓣上的吐槽影评,感觉欢乐多多,外加我喜欢阿娇的颜,她的古装真的很美,单为她的颜,剧再差我也忍的了。 我想说,单看片头的水墨画,就觉得这片的制作水准差不了,不过豆瓣上的吐槽贴言之凿凿,便先不下结论。看完全片后,丝毫没有看烂片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74篇


讨论区   ·  ·  ·  ·  ·  ·

白狐 来自芒果很甜 2023-10-04 10:49:48
你看懂白狐了么? 来自佳琪jankeyTF 22 回应 2022-11-26 10:29:20
深切打动情窦未开的初中生 来自江湖骗子监管中心 2020-11-14 23:45:45
= = 简直无语 来自蘇紈雋 2 回应 2014-05-02 14:36:29
我是一只千年孤独的狐 来自 皇上还记得大明 2014-04-07 15:06: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关于《白狐》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