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春游 puzzle (2013)

导演: 吕燕清
主演: 林宥嘉 / 张钧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1
片长: 14分钟
5星
32.0%
4星
39.2%
3星
24.7%
2星
3.6%
1星
0.5%
好于 48% 短片

春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evin6 看过 2014-12-28 21:02:39

春夏之交是一个独立于一切的季节,好像大家都很喜欢,却没人能说得出它的样子。当春天开始暧昧,夏天不再沉默,故事就这样酝酿出来。我很怀念那间在秋季校服上闪耀着夏日阳光的教室,那个在欢呼声中奔跑的中午,那只突然从院子里的西餐厅掉下来的鸟,和那辆开往香山的公共汽车。

6 ``Blanche 看过 2013-02-02 22:10:53

【我不是在等待她爱我。而是在等待 我不再等待的那一天。】yoga的独白还蛮hold得住整个片子的基调,基本没什么情节,不过镜头和yoga的颜好美

5 柔山 看过 2013-03-22 20:08:19

也许我不是在等待你喜欢我的那一天,而是等待我不再等待你的那一天

0 来福胶泥 看过 2013-03-23 21:18:59

浪费 春游

0 国士无双 看过 2013-11-15 07:40:49

用漂亮的镜头和文艺的独白展现一个屌丝意淫女神成疯的故事

> 更多短评 1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春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NotEvenClose 2013-01-19 14:43:23

浪费得心甘情愿

“她是春天的总和。” “她的心在更远的地方。” 召唤着遥远的夏天,但接近之后,潭水般的清冷,让人后知后觉。 他不冷不热。 明明应该是夏天,却触碰不到一丁点热度。 沈春游,林远夏,两个像是一直活在春天里的人,假装很合群,又一直心不在焉。刻意假装不在意的东西,往往总...  (展开)
林拾秋 2013-01-23 15:39:49

稀里糊涂 小清新

起初就知道这个片子一定会很小众,大概只有像我这种nc粉才会知道这样一个片子的存在。而对于nc粉来说,其实情节什么并不重要,内涵也不重要,关键是林宥嘉的戏份多一点就行,全部旁白也ok,正好可以多听听他的声音。 情节是松散的,桥段是老套的。可是背景太美了一点,日本长...  (展开)
如常 2017-01-03 02:21:14

我梦见了你梦见了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以来都很欣赏林宥嘉 不只是他独特的声线 感人肺腑的歌曲 他的演技同样值得肯定 有一段时间 听过了「说谎」便执着于MV开始的那一句「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类似于「针尖上的天使」 为新专辑MV所拍摄的微电影「春游」「远夏」很对我心 这种意识流的作品 总带着文艺 小清...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女宛心兑 2013-08-25 09:1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春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