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钢铁之躯 Man of Steel (2013)

导演: 扎克·施奈德
编剧: 大卫·S·高耶 / 克里斯托弗·诺兰 / 乔·舒斯特 / 杰里·西格尔
主演: 亨利·卡维尔 / 艾米·亚当斯 / 迈克尔·珊农 / 凯文·科斯特纳 / 戴安·琳恩 / 罗素·克劳 /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安婕·特拉乌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阿耶莱特·祖里尔 / 雅丹·古尔德 / 迈克尔·凯利 / 迪伦·斯派比利 / 朱利安·瑞钦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manofsteel.warnerbro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6-20(中国大陆) / 2013-06-14(美国)
片长: 143分钟
又名: 超人:钢铁英雄(港/台) / Superman: Man of Steel
IMDb: tt0770828
官方小站: 《超人:钢铁之躯》
5星
16.9%
4星
39.4%
3星
37.2%
2星
5.3%
1星
1.1%

超人:钢铁之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超人:钢铁之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2409 Stan 看过 2013-06-15 15:26:58

看完以后第一时间的感受:飞来飞去飞来飞去,嘭!飞来飞去飞来飞去,嘭!飞来飞去飞来飞去,嘭!飞来飞去飞来飞去,嘭!飞来飞去飞来飞去,嘭!

864 阿翔需要美少男解毒! 看过 2013-06-13 15:59:17

看完你會知道超人比蝙蝠俠厲害不止一個馬尾,而是幾個星球。你更分不清楚自己是在看超人打壞人還是悟空對比達。

1067 マクガフィン 看过 2013-06-20 03:26:08

计生委佐德委员长在展开计生任务中不慎将超生夫妇致死,被失去理智的超生儿当街暴打。佐委员长宁死不屈,以身殉职。

675 icebloom 看过 2013-06-15 09:05:48

完全没被惊艳到,横纵相比都只是部很普通很粗暴的爆米花片,史诗感都是靠季默的配乐和IMAX的音响硬轰出来的。重启之作承载了太多的期望,几处改动弄巧反拙。卡拉克童年的片段很精彩,但闪回设计得僵硬破碎。露易丝气势不够,而且与超人毫无化学反应。不过就像结尾那位女上尉说得一样,卡维尔非常帅。

62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6-25 15:04:23

稍回顾一下这几年的超级英雄电影,会发现《超人》有很多不同。它的重心并非架构故事,而是角色内心,他的困惑与成长。各种闪回与手持摄影,包括色调也带些压抑。少见此类娱乐片必有的笑料与段子,更想严肃讲超级英雄故事。还不带地球人玩,使得地球人基本都是受害者与酱油党。后半段更像灾难片。3星半

> 更多短评 69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人:钢铁之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24 条 )

Karuto 2013-06-20 20:26:36

新希望

正文前友情提醒:本文原发表于漫画评论网站漫言: http://mangatalk.net/2013/man-of-steel/ 故涉及较多超人原著漫画相关内容,恳请理解。 此文献给所有曾经憧憬,并且仰望过英雄的人们。 ====== 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超人这个角色。 ——追根溯源,造成这种观念的缘故,大...  (展开)
寶麗金時代 2013-06-20 19:14:27

关于超人所让人类不能忍的几个吐槽点。

吐槽点是分级别的,所谓”不能忍“是指最高级别的那种。 1.氪星大内乱,氪星人的领导者居然在氪星即将毁灭之际将叛变者流放到安全的地方冷冻起来,然后氪星毁灭了,叛变者居然相当自然的活了下来.....(氪星有这样智商的领导者不毁灭才怪呢 = =#####) 2.超人的麻麻居...  (展开)
朝暮雪 2021-03-17 21:28:40

最被低估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剧情回顾 氪星即将爆炸,有两个人想要拯救氪星人,一个是身为鹰派的佐德将军,他发起了一场政变,但是失败了,他和他的氪星军团被关押到了幻影空间。 另一个是身为鸽派的科学家乔-艾尔,也就是超人的生父。 氪星爆炸前,乔-艾尔将超人放入太空舱中,发射到了地球。 超人...  (展开)
俞大明白 2013-05-01 02:24:38

陨落的不只是克拉克,还有我们的青春

从小作文就不及格,写的东西烂,不要吐槽了。 第一次知道超人是小时候那个风格诡异的《蝙蝠侠与超人》虽然当时也看不懂动画片想表达什么,但是我用屁股都可以感受出来红裤头和黑裤衩的区别,一个又萌又天真,一个又贱又腹黑。小的时候超级不待见蝙蝠侠,男孩子对英雄的崇拜...  (展开)
Alan Sleep 2013-06-28 22:14:37

让我们来谈谈进步空间的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之后的感觉比一刷还好,也让我发现了本片最令人满意的地方——进步空间很大。这并不是黑,作为正联开篇,就算有很明显的瑕疵,但不妨碍MOS各方面都达标了,如同Batman Begins一样,而且可以改善的地方不少,让我对接下来的系列很期待。 基于很奇妙的原因,现在的欧美圈观...  (展开)
aronho 2013-06-30 17:29:44

《超人:钢铁之躯》:氪星飞船里到底有没有刮胡刀啊?

一部电影只要在特定设定里,逻辑上没有太大的问题,就算故事有认为不合理的地方,我一般就会有不错的评价,因为故事其实没有那么容易评价,你的阅历,所了解的知识,情商智商都会有局限,有时候可能觉得不是电影的问题,而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假如这部电影存在态度上的问题和技...  (展开)
刘康康 2013-07-04 16:59:45

这个超人不就是美国对自身的比喻么?所以美国就是个例外。

虽然别人一直说超人是美国人自己眼中的美国,蝙蝠侠是别人眼中的美国(呵呵),但我还真没想到新版超人真就按着美国史来讲超人。超人故乡氪星的那个设定,活脱脱就是殖民时代的欧洲吧?一方面是四处殖民扩张给母星输送资源,另一方面是森严的封建等级制度(你将来从事什么职业...  (展开)
二道贩子 2013-07-02 21:47:34

為《超人》說幾句

6.9分,太低了。 這幾年的超級英雄,以鋼鐵俠為代表,在英雄的性格中,開始加入無傷大雅的人類小缺點,讓人物更可愛,平易近人。因此,觀眾更容易投入其中,還能在英雄人物也“犯渾”時,獲得guilty pleasure。這是類型的進化,加入了新的佐料。 但超人不同,他是原味的,完...  (展开)
文森特九六 2013-05-10 10:37:00

(译文)《超人:钢铁之躯》的内部观影感受

Cosmic Book News是北美著名的宅人资讯网站,集最新的科幻奇幻电影与剧集的新闻和评论,小说同漫画的更新进度,还有电子游戏的交流预售于一体。前些日子,漫画电影一栏刊登了一篇评论,作者称自己的兄弟给《超人:钢铁之躯》做特效后期,所以自己有幸通过兄弟的帮助参加了电...  (展开)
飼虎 2013-06-13 21:58:21

外星人打架观光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众所周知,蓝星作为一颗新行星,因其气候适宜,物产丰富,高级生物体智慧之不完全发展,受到了各大高等星球的瞩目,纷纷前来观光甚至定居。这些寄居于蓝星且法力强大的外来星人大多身负使命,或身世不凡,常常会招致母星战舰前来寻仇报复。这样,蓝星便间或成为外星人施展拳脚...  (展开)

> 更多影评 1024篇


讨论区   ·  ·  ·  ·  ·  ·

美国版蜀山传 来自肥人乔丹 5 回应 2024-01-30 22:57:00
为什么戴上眼镜,除女主所有的人不认识他啦? 来自杨杨 6 回应 2024-01-09 19:31:31
烂片而已,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在烂片里找内涵 来自夏季雨 17 回应 2023-11-24 13:12:59
佐德将军真的是绝对的反派吗 来自豆瓣er 28 回应 2023-10-26 22:03:42
毁三观 来自雁子yxxkx 8 回应 2023-10-14 12:31: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人:钢铁之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