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风暴 The Dust Bowl (2012)

导演: Ken Burns
主演: Patricia Clarkson / Peter Coyote / Carolyn McCormic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1-18
集数: 2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2357472
暂无评分

黑色风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黑色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bugz 看过 2014-11-26 16:55:21

很有史实片的感觉。虽然太拖沓了些,但的确有让人感动的片段。罗斯福时代,还真是社会主义的典范。为了摆脱经济大萧条,罗斯福说服国会加入二战,也算是为美国成为强国下了狠心了。这纪录片,让我认识了民谣歌手Woody Guthrie

0 jojo在长毛象 看过 2013-07-19 19:36:06

American Sand Storm

0 ᠴᠣᠭᠲᠤ🔒 看过 2016-01-11 09:25:24

Winner of 2012 Spur Awards(Best Western Documentary Script)

0 花皮瓜 看过 2013-10-09 09:11:25

1930年代美国南部平原发生过灾难性的旱灾和恐怖的沙尘暴,真的比北京的沙尘暴恐怖好几倍,看过以后觉得北京的污染还是很有希望治愈的。哈哈

0 Cecilia 看过 2013-09-15 04:27:33

it's amazing.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色风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色风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