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2016)

导演: 保罗·安德森
编剧: 保罗·安德森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 / 伊恩·格雷 / 艾丽·拉特 / 鲁比·罗丝 / 李准基 / 肖恩·罗伯茨 / 威廉·莱维 / 欧文·马肯 / 萝拉 / 艾尔·安德森 / 密尔顿·施尔 / 西沃恩·霍奇森 / 凯文·奥托 / 保罗·汉普赛尔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官方网站: www.sonypictures.com/movies/residentevilthefinalchapt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法国 / 加拿大 / 南非 / 澳大利亚 / 英国 / 日本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 2016-12-23(日本) / 2017-01-27(美国)
片长: 106分钟(美国) / 99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恶灵古堡6:最终章(台) / 生化危机:终极尸杀(港) / 生化危机6 / Resident Evil: Rising / Resident Evil 6
IMDb: tt2592614
5星
8.5%
4星
26.5%
3星
48.8%
2星
13.5%
1星
2.8%

生化危机:终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01 变形的文科生 看过 2017-02-15 21:32:25

Alice:我杀人,我放火,我干架,我玩机车,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另外,我是女主我命硬,这僵尸我还能再打一百年,你们没两把刷子的就别跟我这儿装逼了。

2006 饮歌 看过 2017-01-29 10:21:30

零期待的状态下看完这部电影,反而觉得没那么烂,毕竟前五部已经把这个系列给玩坏了,再烂还能烂到哪去。虽然这一次故事讲得一样屎,一惊一乍的破梗更是滥用到让人发指,但导演这次真是火力全开,100分钟的电影足足打了小80分钟。这个系列结束了,真怕米拉阿姨自此失业。

1255 厚九 看过 2017-02-24 11:54:38

这种片子的套路就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861 __ 看过 2016-12-23 21:18:25

刚看完最终章,个人感觉比预期值高,虽然一开始的“突然冲出来吓你一跳”的套路略频繁,正片还是够震撼的。回想起前几部只想说下得一手好棋。现在的科幻片里讨论的问题——克隆人、生化武器、机器人、智能科技…或许某一天就会变成现实中真正的难题。【不要再私信我要资源了,一律拉黑】

879 夕阳の丘 看过 2016-12-24 20:37:15

此系列在岛国的人气满满,给五星讲真也是因为真的是最后一部了,虽然结尾好像有些意犹未尽,不过康斯坦丁的制作尤其特效还是可圈可点,值得一看,不过本人最喜欢的还是该系列的第一、二部,尤其是第二部,已反复品味过N次。

> 更多短评 72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化危机:终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74 条 )

danni(008L) 2017-01-28 09:21:48

我们可能看了假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量剧透预警 疯狂吃设定的一部电影。修改了第一部的部分情节,同时完全无视第二部的存在,或者说视第二部的配角们完全没存在过。 T病毒早于第一部时间线数十年前就已被研发出来,并且不是第二部的教授为了治疗女儿研发的。而是另一个教授在几十年前为了治疗女儿的半身不遂研发...  (展开)
Yellow_OTL 2017-02-21 01:53:01

【完结撒花】长文回顾生化危机系列的打脸之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序】 说来《生化危机》可算是我的丧尸电影启蒙片,不知不觉间十五年过去了,这个系列也终于走到了完结的一天,一时之间实在有些感触。看第六部之前就一直有个想法,想要借着这个系列完结的契机,写一篇文对六部《生化危机》统一回顾点评一下,但是由于拖延癌发作,1月26日看...  (展开)
Aloneye 2017-01-21 00:36:01

电影拍摄期间出的两个大事故,还有本片的幕后花絮

1. 在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由于一次摩托车事故,女特技演员奥利维亚·杰克逊的左臂受伤严重,最后这只手臂不得不锯掉。 2. 电影在南非拍摄期间,一位名叫里卡多·科尼利厄斯的电影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当时他站在一个旋转平台旁边的,上面有一辆悍马车,很明显,这辆悍马车没有...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02-24 17:51:23

15年了,这游戏终于通关了

电玩导演的“媳妇任务”终于完结了,比前几集强,回到了那种生猛的B级片的路线,从头就打,动作场面不错,但跟丧尸毛关系也没有,也就无所谓了,这个系列早就跟生化没关系了。三星,给一星情怀吧,只是结尾没有看到大怪兽实在不过瘾,还被删了7分钟,先给你减一星,补了完整版...  (展开)
踏雪问情剑 2017-02-01 11:12:38

15年之后,老娘还能干粽子!!

白云苍狗,白驹过隙,转眼离“生化危机一”已经15个年头了,现在仍能看见少年时期最“仰慕yiyin”的女神米拉•乔沃维奇砍杀大粽子,感到别样的心酸与触动。心中除了致敬,只剩下满满的无奈与对时间流逝的感动…… 今天的我不毒舌,不评论剧情,不说导演,不说编剧,不说任何...  (展开)
脏小鲜 2017-03-01 02:26:23

作为一个科研狗,看这部电影一直是努力忘记BUG的

1、记得第三部的时候有乌鸦吃了丧尸腐肉最后丧尸化的情节,镜头切换到位于地底的东京伞公司总部的时候镜头里出现了几只老鼠。我的天呐,作为基因与人类相似度非常高的动物,作为一直被人类作为实验对象的物种,难道T病毒不是应该先在老鼠身上实验的吗?老鼠感染T病毒几乎应该没...  (展开)
朝暮雪 2017-02-08 07:22:35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 为了拯救身患早衰症的女儿艾莉西亚,保护伞公司的创始人马库斯发现了T病毒。T病毒治愈了上千种疾病,同时也产生副作用导致人类变成丧尸,从而引发瘟疫席卷浣熊市。马库斯的合伙人杨永信杀了他,并且取得了保护伞公司一半的股权。美国政...  (展开)
羅羅家的玛丽 2017-02-25 22:25:54

生化危机六部体现了一个好老公的情操!

看完六部的影评我笑的鼻涕又留下来了 如果让我点评,就那么一句话:能去看6的绝对是看情怀,不然应该都在电影院里当吃瓜群众🙄🙄🙄 我一直觉得第二部是最好看的,结果到终章的时候导演居然把剧情全改得面目全非了[衰]这打脸打得史无前例的有胆量啊~以前那些棒棒的角色敢...  (展开)
她影 2017-02-26 21:28:29

15年后,爱丽丝终于不再赤裸着醒来,而是穿上衣服完成了女性主义的觉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弹指一挥间,《生化危机》系列竟然也走到了最终章。这一系列为观众们奉献了近15年来荧幕上存活时间最久、砍僵尸最多的女英雄。 而这位女英雄,在电影上即将迎来一场华丽的落幕。这一次她不仅将打爆更多僵尸、搞死更多坏蛋、拯救更多人的姓名,她还将第一次找回失去的记忆,也...  (展开)
le3am. 2017-03-06 01:43:59

《生化危机》电影全系列打脸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影片上映到经历了层层剧透之后,终于还是在周末和朋友去电影院刷了《生化危机6:终章》(票房这么吓人是不是真正的“终章”还不一定呢)。在系列电影不断发展的今天,生化危机系列不管剧情有多薄弱,作为一个由游戏改编的电影能走到第六部(参考隔壁惨淡的《刺客信条》和撑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074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15年过后没显老,动作也没变形,赞一个 来自 2024-02-26 23:55:55
你们都在在哪看的啊? 来自老猫吃土豆 5 回应 2024-01-29 22:44:25
整理了1-6部没看懂的地方。 来自我不管我要买GTR 9 回应 2024-01-29 09:46:35
画面剪辑真的渣! 来自Lynn 3 回应 2024-01-28 13:25:52
有彩蛋!有彩蛋!有彩蛋!? 来自WillRious 42 回应 2023-12-21 08:42: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化危机:终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