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白鹦鹉 Der rote Kakadu (2006)

导演: Dominik Graf
编剧: Karin Aström / Michael Klier
主演: Max Riemelt / Ronald Zehrfeld / Jessica Schwarz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roterkakadu.d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6-02-16
片长: Germany: 128 分钟 / Argentina: 128 分钟
又名: The Red Cockatoo
IMDb: tt0418115
5星
33.3%
4星
31.4%
3星
30.4%
2星
4.9%
1星
0.0%

红色的白鹦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工)⊙●) 看过 2015-11-07 11:58:17

三星半。又是一部把小人物的故事放到历史浪潮的大背景下的德国电影。人物比较多,所以有些地方感觉有些突兀,但是几位主演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你们的腮帮=。=

0 Hans 看过 2018-06-22 19:38:56

看过好几部表现战后德国分裂的影片,但是这是第一部关于柏林墙筑起前后的影片,描写了当时东德德累斯顿青年的生活,社会主义像是一个笑话,管制着一切的一切,让人觉得自由,还是比一切都重要啊。有些没看明白,需要再看一遍 btw,Max这时期又嫩又帅。

1 Mile_412 看过 2022-06-16 16:02:49

我生活的国家很美丽,只是他们在外面制造了一层囚笼。西班牙的上空只有太阳在微笑,而东德正被全世界嘲笑….

1 优游卒岁 看过 2015-11-11 16:32:55

柏林墙即将修建之前的那段历史,描写了当时东德德累斯顿青年的生活,我们可以窥见铁幕落下之际,生活于那个社会之中不同人群的心态。也是一面反照我们自己的一面镜子,对于经过过那种时期的人来说,会有不同的感触。自由,还是比一切都重要啊。

2 小易甫 看过 2015-11-08 19:13:49

以柏林墙修筑前最后几个月为背景,通过民主德国普通人的三角恋情将爱、性、历史与政治相结合,且不乏幽默。影片从一开始就将雷迈特饰演的主角置于充满矛盾与困难的日常生活,而非理想化的过往当中。但影片的角色和情节过于受历史背景的限制而鲜少发展出独立性格,同时也失去了深入研究当时局势的可能。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色的白鹦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K 2007-04-17 17:11:40

红鹦鹉还在歌唱么?

那是1961年的春天,东德。 二十三岁的Siggi是剧场道具组的一个毫不起眼的美工。这位未来的画家正盘腿坐在公园的草地上,背对着华丽宏伟的旧宫殿,对着一付被人摧残过的烧鸡骨架专心致志地写生,试图捕捉在藏于骷髅之中的事物本质。他此时还不知道他即将对一股以无可阻挡的气势...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色的白鹦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