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秘密 (2014)

导演: 何群
编剧: 凌杨
主演: 张嘉益 / 王海燕 / 吴秀波 / 崔新琴 / 孙思瀚 / 黄梅莹 / 邢佳栋 / 杨念生 / 马丽 / 林龙麟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2-27(中国大陆)
集数: 31
暂无评分

结婚的秘密的分集短评 · · · · · ·

结婚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葡萄大葡萄 看过 2014-03-22 16:41:06

真不错的片子,情节好台词暖心,还有这剧里的男演员太帅了太养眼了,林龙麒张嘉译管羽吴秀波,都迷人,就是结局对林旭阳残忍了点。

1 sofunny 看过 2015-06-25 23:15:34

什么鬼。还有那么多大腕儿,傻逼至极的剧 情 iPhone

0 麦子 看过 2022-12-26 22:50:27 陕西

制作水准看着像上世纪的,剧情冲突也很呆板,张嘉益超级配

2 十七。 看过 2014-04-28 20:50:16

如果没记错,结局挺狗血来着

0 半夏 看过 2017-05-26 12:51:54

偶尔看到 ,还不错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结婚的秘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zxwqkk 2024-03-12 10:18:42

演员演技还可以,但还是国产剧的老毛病,编剧不走心,影响剧情发展的关键环节逻辑不通,建议最后两集不要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5星是给导演的,导演选择的演员不错,主要演员的形象气质都符合剧中人物,2星是给演员的,邢佳栋演技不错,没看出来是他;王海燕演技也很在线;张嘉译的演技一如既往; 江易珈演绎的孟茜也很到位。0.5星是给关浩天的机器人炒菜的主意,个人认为这是中国菜的发展方向。 本剧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结婚的秘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