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幽魂 "The X Files" Season 1, Episode 6: Shadows (1993)

导演: Michael Katlema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0-22
IMDb: tt0751201
5星
28.6%
4星
42.9%
3星
25.0%
2星
3.6%
1星
0.0%

鬼魅幽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O型血 看过 2019-08-08 19:16:21

女杀手执行任务,却被神秘力量锁在屋内,凭空掐断了脖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905745

2 Unuk al Hay 看过 2011-03-21 20:37:19

You won't find too many people at their boss' grave who aren't dancing on it. 哈哈哈

0 MagMasa 看过 2020-08-31 18:06:12

印象中有美剧翻拍过这一集,还是电影来着,忘了……还是挺感人的,若是不局限于电视剧的篇幅,可能会把故事讲得更好 ps 老觉得这集的女主似曾相识 在哪部电影还是啥美剧见过的样子

0 路克 看过 2011-09-20 10:16:20

X files里面讲鬼魂的印象中都蛮失败的……还有后面会有一个老人院的色“鬼”那个真是贻笑大方十年不忘……

0 = ̄(エ) ̄= 看过 2011-10-14 22:01:25

2011.10.14 SHADOWS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魅幽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魅幽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