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传的剧评 (5)

阿达 2017-07-28 16:37:01

严肃地谈谈李世民对长孙和哥舒的感情

第一次看这部动画的时候我才六岁,暑假重温了一遍,才发现这个13年前的国漫其实很优秀啊,作为动画,一点也不糊弄观众的智商,比现在的国漫和无脑偶像剧好很多。对很多的主题的处理并不幼龄化,比如现在看童年觉得十分虐心的李世民和哥舒长孙的三角恋,竟觉得动画对情感的把控...  (展开)
小薄荷 2013-08-13 00:31:39

隋唐之后,再无历史动画

依稀记得是小时候在一个地方台撇到了这个动画片,看了一眼画风就被迷住了,每天守在电视前面守候着他。 老实说比起同时期的数码宝贝,神奇宝贝,这部动画片还是稍显粗糙的,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说在我看过的众多国产动画中,这部是当之无愧最棒的。 开头曲是任贤齐的《少...  (展开)
Susanliving 2020-03-20 01:27:39

“我有太多感觉,必须再见一面”

疫情宅家让我重温了好多小时候的经典,可能遗憾的总是让人难忘。虽然帝后CP已成定局,但是不影响我作为民芸粉的坚定立场。很多人都认为片尾曲《花园》是写给哥舒芸的,我由其中的一句歌词“我有太多感觉,必需再见一面”,产生了一个想法,给这对曾经的爱人补齐一个完满的结局...  (展开)
婷婷 2020-10-22 16:00:26

童年经典

评《隋唐英雄传》动画版 童年里记忆最深刻的一部动漫,可以说这部动漫代表了我的童年。 从小到大都是班里的历史课代表,其他人也很奇怪我历史基础为什么那么好? 原因嘛就再于这部动画片。 其实这部动画片虽然是以隋唐历史为背景,但大多数故事和历史没有什么关系,准确说这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rettis 2020-07-06 17:51:39

重温童年经典

这部动画片是以历代民间传说及历史故事综合改编的。我觉得配音演员很厉害,比现在的要好太多!我对于隋唐时期的那段历史就是从这部动画开始的,特别喜欢哥舒芸妹子,但是情节有很多杜撰的成分。当时觉得风格特日系,而且制作也特别精良,动画里都是帅哥美女,童年的回忆很美好...  (展开)

订阅隋唐英雄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