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宝太子 孖寳太子 (1986)

导演: 梁材远
编剧: 李茜
主演: 任达华 / 曾华倩 / 邝美云 / 邵美琪 / 林立三 / 廖启智 / 陈丽斯 / 李香琴 / 蓝天 / 胡渭康 / 郭锋 / 吴孟达 / 鲍方 / 黄一飞 / 廖安丽 / 陈嘉贤 / 孙季卿 / 朱铁和 / 谭一清 / 俞明 / 何贵林 / 许逸华 / 上官玉 / 梅兰 / 博君 / 吴华山 / 曹济 / 梁少狄 / 吴家丽 / 曾道美 / 曾慧云 / 吴业光 / 郑少萍 / 陈淑谊 / 余慕莲 / 凌汉 / 叶丽霞 / 黎耀祥 / 麦子云 / 白兰 / 骏雄 / 虞天伟 / 徐广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86-07-07(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暂无评分

孖宝太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孖宝太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李小龙 看过 2022-12-01 21:05:20 河北

已有资源,已经收盘,已有影片

0 玲玲 看过 2020-06-14 15:25:41

很好看的一部电视剧

0 只想当石头 看过 2020-03-18 23:47:58

结局就很绝

0 辛绾绾 看过 2020-07-13 11:26:15

邝美人的歌很好听,倒是第一次看她的剧,卡罗没有和女主在一起,结局真戳心。

0 oops 看过 2020-01-15 22:30:57

剧情就没啥新意,任达华演得还算可圈可点,兄弟俩一个吊儿郎当一个稳重成熟,但是这个感情戏实在太憋屈了!你说你安排女主喜欢上大哥也就算了,那你倒是让他俩在一起呢,最后阿富知道老婆移情别恋,大哥登基做国王,三个人多别捏啊,快乐吗不快乐🙃🙃阿富真的太惨了,虽然王子戏份多一点也很深情,但是阿富太惨了!以及我们小华黑的要命可是靠身材撑起了造型!穿西装真好看!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孖宝太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孖宝太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