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录像带2 V/H/S/2 (2013)

导演: 西蒙·巴雷特 / 杰森·埃森纳 / 加雷斯·埃文斯 / 格雷格·黑尔 / 艾德亚多·桑奇兹 / 提莫·塔哈亚托 / 亚当·温加德
编剧: 提莫·塔哈亚托 / 西蒙·巴雷特 / 约翰·戴维斯 / 杰森·埃森纳 / 加雷斯·埃文斯 / 杰米·纳什 / 艾德亚多·桑奇兹
主演: 凯尔西·艾博特 / 汉娜·阿尔·拉希德 / Fachry Albar / 奥卡·安塔拉 / Bette Cassatt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印度尼西亚
语言: 英语 / 印度尼西亚语
上映日期: 2013-06-12(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恐怖录像带2 / S-VHS
IMDb: tt2450186
5星
14.3%
4星
34.6%
3星
41.2%
2星
7.9%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致命录像带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0 少年小曾 看过 2013-06-09 00:10:12

cult片就要这么拍!你要是想看剧情和逻辑,请避开此片。此片追求的就是赤裸裸的血浆和恶趣味!就算是没有一分钟的思维是正常的,也要尽情享受每分每秒令人窒息的快感!

60 恶犬伯伯 看过 2013-10-31 14:58:59

重看了一遍,还是觉得第三个故事太牛逼了,再加一星。

107 shawnj 看过 2013-06-19 14:07:03

义眼睹亡魂,丧尸存人伦。魔王喊爸爸,ET很像人。~~~~~邪教那个,来个3D大鼻涕的话效果完爆周星星

70 kylegun 看过 2013-10-18 11:27:24

少了第一集的实验性,变成典型类型片合集了,没了情绪化粗糙写实的爆点,但制作确实精良升级了不少,印尼邪教和外星绑架确实看得人很high,这两段也算是B级伪纪录cult片又一新高度

43 透明 看过 2013-06-10 19:36:04

绝对比第一部好看!!!

> 更多短评 36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录像带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透明 2013-06-10 19:30:51

绝对比第一部还好看!!!!

提醒不喜欢伪记录片风格的观众,千万不要看,就算您勉强看了,也千万不要打分,以免把本片分数拉低。 《致命录像带2》终于悄悄出来了,整体感觉故事内容比第1部好看了许多。在摄影机的拍摄角度也相当的丰富,导演们想出“机器假眼”“头盔摄像”“纽扣针孔”“狗身摄像”等等...  (展开)
瓢虫酱 2013-07-23 23:54:18

看完被吓尿了(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死亡录像带的第一部我没有看过,直接看的第二部,所以没有与第一部的对比。看完第二部,我吓尿了。 整个电影分为四个独立的小故事和一个串场故事。 第一个故事——《临床试验阶段》: 讲的是一个车祸眼睛受伤失明后的男人,安装了一个还处于临床测试阶段的...  (展开)
grqx 2013-07-04 10:47:37

我来贱贱地剧透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第一部,虽然第一集有的地方像shi(我突然发现英文的shit只比汉语多了一个t而已)一样烂,但是这个立意还是很好的。一部伪记录短片合集?然后充满黄爆三俗?这太TM符合我们这种cult迷的低级趣味了。所以第二部一出我就第一时间观看了。虽然没有预期中那么好,但是...  (展开)
CHRONICLE 2021-10-03 16:33:49

【致命录像带2】影评——最爱外星人入侵

4个故事(摄像眼与鬼魂+第一人称丧尸+邪教恶魔诞生+外星人入侵一夏) 这一部相比较上一部来说趣味性蛮强的,四个主题故事也是大众喜闻乐见的.. 1:右眼损坏用摄像头代替,便能看到自家房子中的鬼魂,蛮不错,伪纪录的代入感体验了一把脱离传统视角的日常鬼片跳吓的味道。 有一...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1-22 22:20:40

第二部是2012~2022五部IP电影中口碑最好的

2013美国恐怖片《致命录像带2》,全球累计票房80万美元,定级R,豆瓣评分7.0,时光网评分6.2,IMDb评分6.0。 第一部因为长达116分钟而饱受诟病,伪纪录片电影极少有第一部116分钟那么长的,伪纪录片形式由于晃动和模糊,太长会导致观影不适。续集明显汲取了第一部的教训,不仅...  (展开)
七木 2022-12-03 22:31:53

恐怖就完事了

感觉挺凌乱的,有的片段感觉没有逻辑,宗旨就是恐怖就完事了🥲🥲感觉挺凌乱的,有的片段感觉没有逻辑,宗旨就是恐怖就完事了🥲🥲感觉挺凌乱的,有的片段感觉没有逻辑,宗旨就是恐怖就完事了🥲🥲感觉挺凌乱的,有的片段感觉没有逻辑,宗旨就是恐怖就完事了🥲🥲...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0-24 20:33:05

继续延续第一部的框架结构,一男一女进入一个房间,发现了一房间的录像带以及开着的电视和播放器,于是男子继续搜寻房间,女子在这个房间查看录像。于是女子查看的录像串起了四个故事

继续延续第一部的框架结构,一男一女进入一个房间,发现了一房间的录像带以及开着的电视和播放器,于是男子继续搜寻房间,女子在这个房间查看录像。于是女子查看的录像串起了四个故事。总体还是从一个人的视角出发,描述故事,机位的抖动比第一部稍好一些,不过还是有点糊涂,...  (展开)
地下游艺宫 2021-03-09 22:16:49

邪世界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酣畅淋漓,无所顾忌的恐怖片了。作为一部伪纪录片,镜头很有现场感,尤其第二段骑行的人变丧尸,用运动相机拍摄的观感特别震撼。作为一部恐怖片,每个短片的惊吓效果都很足,尤其是第三段摄制组误入魔教,拍得十分血腥暴力,那来自异世界的诡异场面非常恐怖,...  (展开)
昼梦夜行 2021-01-22 00:25:04

制作更精良,但少了精髓

首先相比第一部,这一部明显制作更好了。 第一部明显是立住了VHS的意的,摇晃的镜头,粗糙的画质,时不时出现的glitch画面,确实有20年前录像带DV的感觉。唯一不足的就是晃的实在是太多,看一会就晕的难受,必须退出来缓一会才能继续。 第二部明显制作更精良了,画面也从VGA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录像带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