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兵器的影评 (11)

Mumu 2007-08-10 00:07:11

纯剧透

paragraph 78上下部,号称俄罗斯投资最大的动作片儿,一千万美元,比watch系列还华丽,但是感觉很错位,其实可以润色一下回炉重拍一种效果……上部字幕还可以,下部就需要自己理顺语法和猜测语义了,一般那么说话的不是中国人,是翻译软件儿吧…… 看的过程比剧情还曲折,emu...  (展开)
大腩的狐狸拒绝忧伤 2008-10-15 11:55:56

不错

俄罗斯的影片也是盗版碟友的不错选择。一群军人退伍若干年后,因一地下实验室爆发了生化危机,又重新联合在一起;侦查队进入实验室,遇到形态各异,张牙舞爪的感染者,出路到底在哪里?影片情节紧凑,画面刺激,造型独特,我最喜欢里面那个像猫一样沿着墙壁走的感染者,酷得掉...  (展开)
Fwolf 2007-09-25 01:47:14

不错啊,你们没看懂?

其实,只看了下集,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翻译的差了点 但事情还是交待清楚了,就是只看下集,也能把上集的内容猜出来 不得不说的是,用手枪格斗的那一段很精彩,比黑客帝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片名的英文是不是伞兵的意思?  (展开)
皮皮鲁西西~NG 2007-07-29 15:12:33

别再被电影高举的旗号所误导!

乍一看,此乃最新火爆俄罗斯科幻,粗犷男人再加野性美女。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地不错。 花了大把时间让队员们都走场夸张似漫画的秀,花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告诉我们故事发生地是多么危机重重。我们惊愕地发现撩开故事脸上薄纱之时进度条只剩下了15分钟。 好吧,这只是个俄罗斯丑姑娘...  (展开)
浪子 2007-07-01 02:59:45

100%不推荐观看,我见过的历史上最垃圾片子!!!

我认为电影剧情不大科学 1.电影开头说的是病毒,而且由于基因重组没有做好,导致病毒变异,实验室被毁.按理说外界应该并不知道这种病毒的结构,而在任务之前,居然每人都打上了疫苗,汗!他们哪里来的病原体来研制疫苗的? 2.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实验室居然一点防护措施也没有,至少也...  (展开)
思惟凝胶 2008-07-22 21:51:48

基本合格的影片,不好不坏

看电影之前先看了看这里的影评,哈哈,真是恶评如潮,还有人100%不推荐。不过鉴于我本身就是学生物的出身,决定还是看看。 首先,这部片子绝对不能归为科幻片,实际上是一部动作片,里面最科幻的也就是那两个被病毒感染变异的家伙,特别是那个还能飞檐走壁的家伙。除此,基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本宅累了,退朝 2009-12-06 22:23:58

挂羊头卖注水狗肉

有个哥们向我推荐了好几次这两部电影,说如何如何的NB……再看看剧情,感觉和《生化危机》类似……于是,冲着僵尸僵狗以及其他恶心的变异生物俺兴高采烈的关灯看片…… 顺便说一句,笔者上大学的第一课就是宿舍6个哥们关灯欣赏生化危机的游戏(2个玩的,其他围观),加之所学...  (展开)
小考虑 2007-06-10 22:23:08

向那些死去的战士致哀!

我坚持看完了 故事就是一帮特种兵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派往一个军事基地 在发现有病菌之后又被强行留到基地 最后大家很有职业道德的没有再强行返回正常世界 选择以游戏的方式各自结束生命 大家死的方式都很惨烈,没有熊货,这至少让我尊重他们 那两个男人,没看明白,本来...  (展开)
威震天大人万岁 2008-12-12 17:27:21

一群SB的自相残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说是俄罗斯投资1000W美刀扔出来的大片,看介绍情节如何动人,场景如何火爆云云,结果看过了一之后竟然还有二,好吧,那就看二,结果续集1:23:46的电影,我看到49:47秒的时候我开始发掘,这简直是一群SB的自相残杀.          首先不知道是否是翻译不好的缘故,感觉...  (展开)

订阅人间兵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