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第一季 Regular Show Season 1 (2010)

导演: J·G·昆塔 / 约翰·伊凡蒂诺
编剧: J·G·昆塔 / 马特·皮尔斯 / 麦克·罗斯 / 约翰·伊凡蒂诺
主演: J·G·昆塔 / 威廉·赛莱耶 / 萨姆·马林 / 马克·哈米尔 / 罗杰·克莱格·史密斯 / 珍妮·哈达德·汤普金斯 / 明蒂·刘易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cartoonnetwork.com/tv_shows/regularshow/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9-06(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天兵公园(台) / 日常参考
IMDb: tt1710308
5星
54.6%
4星
33.2%
3星
10.6%
2星
1.3%
1星
0.3%

日常工作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乌哈哈哈 Astro 2011-12-18 00:5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乌哈哈哈 Astro 2011-12-18 00:55
> 全部讨论1条

日常工作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已注销] 看过 2014-03-01 17:16:48

awesome~! 不愧是敢接在AT后面播的动画 战斗力也好高! 不像AT那样天涯孤寂 这部温情一些 每次不管Mordecai和Rigby怎么作死 班森和Skips最后总能飚着粗口赶来救他俩(好可靠的感觉

9 荒廃中 看过 2019-12-13 08:47:26

我好爱 Rigby和Mordecai就是最好的朋友组合 真正的吵吵闹闹但情比金坚 Benson和skip是普遍成人象征 一个温情一个成熟 但因为与儿童世界的交织保持着可爱 muscle man和high five ghost是艺术家soulmate 这样的人们组成的一个世界 让人在里面晕头转向 始终兴奋又感动

15 Q这一切的一切 看过 2016-09-26 16:40:40

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14 水仙操 看过 2014-12-26 17:29:42

独牛逼不如众傻逼(其实是因为一个二逼怎样也根本牛逼不起来了啦)台腔粤语闽南话mix贱格配音超搞喔ˊ_>ˋ

10 一棵白菜 看过 2017-05-03 16:39:46

两个搅屎棍啊,脑洞漏风每集都要神展开一下,老板真是大好人!

> 更多短评 7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日常工作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iu 2019-08-12 23:09:14

观影笔记40:如何让生活变得沙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tep1: 遇到一个日常问题 step2: 提出一个不合理的解决方法 ———— 主角有点沙雕 step3: [神展开] 出现现实中不可能的人/事(但符合联想) 并面临危机 ———— 这故事果然沙雕 step4: [回归日常] 解决超现实危机, 开头的日常问题也同时得到解决 【典型沙雕做派】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1-25 17:07:33

评论

神展开: 游戏中的boss进入现实 —— 用打游戏的方式对抗它 回归日常:打败boss, 椅子也在打斗过程中被找到 故事3 演唱会 日常问题: 想看演唱会 —— 需要票钱 不合理解决方法: 强行加班 - 累 - 喝过量的咖啡 神展开: 跟实体化的大咖啡豆签订协议获得无限量咖啡 —— 没有...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11-28 20:47:48

评论

神展开: 打断了跳跳的祈祷 —— 跳跳被抓到天界处死 回归日常:用蛋糕交换了跳跳的生命 —— 回到party,吃备用蛋糕 —— 蛋糕是不喜欢的口味(结尾总是设置一个小下降,不是完全的上升,圆满的解决(荒诞派的故事需要避免过度上升的情绪吗?如果情绪太过积极会怎样?))嗯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日常工作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