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屋 Thomas Kinkade's Home for Christmas (2008)

导演: Michael Campus
编剧: Ken LaZebnik
主演: 贾德·帕达里克 / 彼得·奥图尔 / 马西娅·盖伊·哈登
类型: 剧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thechristmascottag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1-11
片长: USA: 96 分钟 / Netherlands: 104 分钟
又名: The Christmas Cottage / Thomas Kinkade's Christmas Cottage / 光的画家─圣诞小屋 / 圣诞之家
IMDb: tt0999872
5星
19.9%
4星
42.7%
3星
32.3%
2星
4.1%
1星
1.0%
好于 33% 家庭片

圣诞小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erf 看过 2008-12-14 01:05:44

温馨的小品,这时jared的身材正正好,喜欢喜欢...

1 海贼拉面 看过 2011-10-03 01:06:17

配乐是我喜欢的类型。

0 chasca 看过 2011-08-31 07:16:37

故事很温馨,大J一脸呆= =

0 Edwina 看过 2009-02-02 00:15:18

光真的很温暖。

0 弥呀 看过 2010-04-21 21:14:37

Why Jared always comes out of the TV these days. = =|||||||||||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诞小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少女小渔 2010-01-10 01:43:35

爱才是最亮的光

影片是根据发生在美国当代著名画家托马思·金凯德身上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没有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情节,却让人充满了惊喜和感动。 寒冬腊月,最让人期待的事情莫过于节日的喜庆。无论你走多远,家总是你温暖的港湾。去掉任何的奢华和浮华,越简单就越有生活的味道。 平...  (展开)
卡卡卡 2013-01-07 16:09:56

送给GLEN

晚上窝在被窝里看完这部电影。离它火的时期已经越过长长的四年。四年时间能够改变的东西不要太多,有的人已经离开,有人两两结合带来新的生命。也有的人,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遗留下来的真谛却一直感化着我们。如同GLEN. 西文有一种真理,这是我看过很多的西文电影所得到...  (展开)
Big fish 2008-12-07 23:15:47

温暖

一部在冬日里给予你温暖的片子! 虽然剧情并没有多少波澜不惊,可就是让人感动,其实微小的幸福才是人生的真谛! 一家人过的很清苦的日子,仍然热心的帮助别人,每个人都为家出自己的一份力!不管有多少难关都可以过去~!  (展开)
Mr.irrelevant 2013-07-24 18:58:50

一叶障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事实上并不能完全算作一部严格意义上的文艺片,而且论剧情来说也比较普通,以至于它在众多拥有大制作大场面的大片中很难脱颖而出。 所以假如你想要看一部轻松温馨剧,它不一定是最佳选择。 但是它绝对值得一看。 本片是由真实故事改编,剧情也并没有加入过多的戏剧...  (展开)
涅瓦纳 2011-07-25 11:09:40

Thomas Kinkade's Home for Christmas

本片讲述的是发生在美国当代著名画家托马思·金凯德身上的真实感人的故事,这也是激发他创作出著名画作《圣诞小屋》的灵感来源。故事发生在圣诞节的前一天,年迈的画家格伦(彼得·奥图饰)帮助陷在困境中的托马思(贾德·帕达里克饰)和家人保住了房子,并且激烈年轻的他走上...  (展开)
Psycholynn 2010-11-07 00:53:20

圣诞小屋中照出的光

很多时候,看电影并不一定是寻找什么刺激,而是寻找身边再也找不到了的那种纯真与美好。通过电影的镜头,将那种美好放大,从而给人追求的动力。 喜欢这种电影的节奏,这才应该是电影的主流~  (展开)
芷宁 2010-01-18 00:40:06

《圣诞小屋》:“最终,爱才是最亮的”

(芷宁写于2008年12月24日) 或许你所采用的电脑壁纸恰是美国当代著名画家托马思·金凯德“圣诞小屋”系列油画中的一副,那么在这部影片里或许能找到一些有关这一系列的注解——每每看到于静谧安详的雪夜,透过玻璃窗向四周散发出橘黄色温暖光芒的圣诞小屋时,会不由得感慨...  (展开)
咪咦嗷喵 2009-01-11 19:24:11

希望之光

冲着Jared Padalecki看的这部文艺片,没想到在supernatural中表现如此狂野的小伙演文艺片也游刃有余,搜了一下被喻为「光之绘者」的当代美国传奇画家-汤玛斯金凯德(Thomas Kinkade)的画作,看后确实让人心中升起平静、安详、温暖的感觉,整部片子也是在这种暖暖的圣诞氛围内...  (展开)
chris丞 2008-12-13 10:17:09

爱是最耀眼的光芒

“爱是最耀眼的光芒”。老画家死前的一句话点明了电影一直在表达出的主题。故事紧凑儿简练,生活的窘迫和内心的温暖一直交织在小屋主人的生活中。女主人的爱不仅在生活困难的时刻帮助了自己,也帮助整个小镇。正如老画家所说:Tom的画找回了人们已经丢失的灵魂;这里指人们爱与...  (展开)
达α吾德 2008-12-10 23:47:45

一只蜡烛的温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只蜡烛,放在老画家的旁边. 老画家明白了,他这么多年想表现的不是那逝去的悲伤,而是那藏在叶子后面的光. 镜头中,我们看到无数温暖的光,那窗台上红红的灯笼,房顶上闪光的五角星,还有那壁画上最后加上的灯光. 我们所感受到的是阳光的温暖. 宁静的小镇的一次圣诞节,...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诞小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