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最后的母狮 National.Geographic.The.Last.Lioness (2010)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5星
62.3%
4星
24.6%
3星
10.1%
2星
1.4%
1星
1.4%

国家地理:最后的母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语 看过 2016-01-03 18:37:18

她依旧在那里,她依旧相信他

0 miss.JC 看过 2021-06-06 22:55:40

柳瓦夫人

1 夏苍苍 看过 2021-11-07 20:20:35

柳瓦平原因为人类战争和狩猎,只剩下一头体型健壮的母狮,当地人称她为柳瓦夫人。 有一天,摄影师赫伯特前来探险,而和柳瓦相遇。出乎意料的是,柳瓦夫人主动向他示好,也允许赫伯特的车辆跟在她身后。 有一天,夜幕降临,林间传来一阵声响,在附近安营扎寨的赫伯特徒步走过去,发现是母狮柳瓦。人狮只间隔不到百米,柳瓦只需猛然冲过来就可以把赫伯特扑倒并杀死,但她只安静地趴在地上。看到野兽的赫伯特也毫不畏惧,他似乎隐隐... 柳瓦平原因为人类战争和狩猎,只剩下一头体型健壮的母狮,当地人称她为柳瓦夫人。 有一天,摄影师赫伯特前来探险,而和柳瓦相遇。出乎意料的是,柳瓦夫人主动向他示好,也允许赫伯特的车辆跟在她身后。 有一天,夜幕降临,林间传来一阵声响,在附近安营扎寨的赫伯特徒步走过去,发现是母狮柳瓦。人狮只间隔不到百米,柳瓦只需猛然冲过来就可以把赫伯特扑倒并杀死,但她只安静地趴在地上。看到野兽的赫伯特也毫不畏惧,他似乎隐隐能感觉到,柳瓦绝不会伤害自己。和柳瓦相视一阵后,他转身离开,却又好奇地回头看看柳瓦。那晚十分宁静,而后柳瓦夫人经常夜间来到赫伯特扎营的地方,待到次日晨光熹微时才离开。 这段友谊持续了很久,赫伯特从未投喂或帮助过柳瓦,唯一能解释的是,这头栖息在苍茫辽阔的大草原上的最后的母狮,不甘承受生命的孤独。 (展开)

0 王鋆 看过 2023-03-09 01:40:59 广东

纪录片。赞比亚柳瓦平原一只孤独的母狮子🦁️的故事。

0 看过 2017-06-13 18:24:25

哎呀柳瓦夫人最後到底有沒有生小獅子嘛!好溫馴的大貓~孤單得不得了~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国家地理:最后的母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看到我家喵了吗 2020-07-08 22:50:55

女王柳瓦

The Last Lioness(2010) 一只狮子有多孤单才会主动来寻找曾杀害自己同类的人类的陪伴?独自生活了五年的lady liuwa 和第一个观察到她的 Herbert的故事太好哭了。虽然Herbert他们想要帮助lady liuwa重组狮群的心是好的,可是从别处运来狮子真的很像包办婚姻,liuwa最后选择融...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国家地理:最后的母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