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时光 短评

热门 最新

0 小易甫 看过 2016-08-15 21:10:33

落寞的柏林应招男与遭遇感情纠葛的法国女邻居间渐生短暂情愫,作为瑞士首批同性题材影片之一,虽深度有限,但能以安静的叙事方式和半记录式影像避免在研究大都市的寂寞与疏离感时流于情绪化和主观判断,并试图通过主角跨越语言障碍的普遍关系打动观众,同时也是对彼时刚统一不久的柏林面貌的珍贵记录。

1 ryan 看过 2010-03-31 11:48:37

cold and heartless like a pussy / 冷酷無情如同pussy / 現實它

0 Onceinaredmoon 看过 2023-02-26 22:51:43 浙江

爱得奋不顾身的Marie对一切其实清清楚楚,爱得若即若离的Theo最后还是选择义无反顾。孤独可以是寂寞,也可以是自由,要习惯留点安全距离,但,爱情有什么道理……

> 去 忧郁时光 的页面

忧郁时光 Die blaue Stunde

导演: 马塞尔·吉斯莱

主演: Andreas Herder / Isa Jank / Alberto Kitzler

类型: 剧情

地区: 瑞士, 德国

片长: 87 分钟

上映: 1992-09-10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