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女王 밤의 여왕 (2013)

导演: 金帝荣
编剧: 金帝荣
主演: 千正明 / 金敏贞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10-17(韩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Queen Of The Night
IMDb: tt3520488
5星
6.0%
4星
17.1%
3星
53.9%
2星
19.9%
1星
3.1%

夜之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3-11-22 23:10:22

为神马不找李孝利来演女主!!金敏贞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和角色不符,她不是女神,更没有绿茶婊的婊劲儿,无法驾驭女主角色,制片人选角错误。完全冲着千正明看。生活中女主这般女性太多了,年轻时滥交、泡夜店、打群架,大了玩累了华丽转身,找个SB土豪或屌丝嫁了,还都生儿子!

0 御神·随风 看过 2013-11-28 19:36:37

好久没看到这么老套的俗剧的。

15 萌萌 看过 2013-11-26 23:22:25

女主很漂亮,像黎姿+佟丽娜,身材舞姿都秒杀很多idol!男主没有什么存在感,这种傻男人还是让车太贤演比较好

2 今生、唯爱 看过 2017-04-14 17:29:32

韩版小沈阳,娶上外污内纯白富美后始终患得患失,内心深处总以为她是东莞归来的佳丽而自我找抽,傻人有傻福

5 已注销🇨🇳 看过 2013-11-22 21:00:24

居然還可以誒,雖然是看見千正明才看的,可到後來發現金敏貞還挺漂亮的

> 更多短评 8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之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枪杀杰西詹姆斯 2014-10-26 02:40:43

你能够接受你的妻子是夜店女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夜之女王》以男性视角横刀直入,开篇即表达出男主人公金永秀想要遇见一位朴素一点的妻子的心理诉求。在紧随其后的相亲场面中,永秀的性格特征被夸张地呈现出来,他竟然会告诉相亲对象自己把可以打折30%的卡忘到了公司,这种直白的愚蠢惹人发笑,不过他至少比生活捉襟见肘...  (展开)
莎翁笔下的精灵 2013-12-14 01:36:13

夜之女王——木香味的爱情小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没有后面对过去青春岁月的感怀、没有对天鹅女主爱上蛤蟆男主原因的追溯,这电影就砸了。 木讷忠厚的男主终于追的美人归,房子买了,娇妻温顺,一切完美的都没工夫叹气,只是客户实在是个卑鄙小人,让人生厌。可正因为这个惹人厌的伪君子,男主无意掀开了女主过去生活的一角...  (展开)
13vicar 2014-07-19 01:15:48

你有你的眼光,我有我的真心----评《夜之女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金秀永是一个总把相亲安排在工作日的午休时间,又经常会忘记带打折卡却还返回办公室去拿的吝啬鬼;他是一个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别人却连他名字都记不起来的以为他一定娶了个胖老婆的普通人;他还是一个在学校里暗恋社团女王每天主动帮女王写报告的可怜虫。 而姜熙珠是一个有着...  (展开)
望舒草papa 2015-02-25 22:26:02

完全的男性视角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看running man其中一期的嘉宾是千正明和金敏贞,所以有空搜了一下,其实作为一部娱乐大众的喜剧电影来说足可以了,起码跟《分手大师》之流的作品比起来有意思的多了。首先剧情简单,并不复杂,观众看起来轻松由又娱乐;其次男女主角颜值还不错,看着还算舒服...  (展开)
sekailin 2014-11-16 21:37:51

我纹身我抽烟我喝酒,但是我是个好女孩

我纹身我抽烟我喝酒,但是我是个好女孩。对了,还有我讲脏话。 这是之前还在人人网的时候,看到好几个爱玩的小姑娘分享过的一些状态。是的,言外之意还有一些是,那些不抽烟不喝酒不讲脏话的都是扮清纯的绿茶婊。 这个片子其实讲的就是这么一件事情。我爱玩,但是我是个好姑娘...  (展开)
菁篮 2014-09-14 22:11:47

终究还是要回归平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看停停,偶尔快进下终于看完了,故事并不十分出彩,有点无聊,本来我觉得在寻找妻子过去那part可以搞得悬疑一点,但是也就那样,一个个小小的细节和巧合就把熙珠那不羁放纵爱自由的过去挖掘出来了。虽然有点平淡,但是细细想想又觉得这些细节和巧合的设定很有意思。如果不...  (展开)
小兰酱 2015-08-06 15:40:01

第一次看是跳看的,后来又去认真看了第二次

一开始,我给这个影片三颗星的,后来想想,它还是值四颗星的。 影片的开头,金秀傻里傻气,好挫,相个亲还特意回去拿打折30%的卡,要是我的话,我也扭头就走。 电影就是电影,夸张生活,处处充满巧合。要是熙珠的妈妈不想要泡菜冰箱,熙珠就不会在同学会上跳...  (展开)
qquser 2018-01-22 09:34:37

当你发现老婆曾经是夜店女王该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是个长相平凡,性格懦弱,花钱又抠门,注定与妹子无缘的屌丝。突然有一天你爱慕的女神居然看上了你并愿意和你共度余生,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你觉得自己成为人生赢家了。直到结婚三年后偶然间才发现妻子过去是著名的夜店女王,这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这个有趣的命题来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5-27 20:17:18

泡夜店的女人也从良了。

泡夜店的女人也从良了,所以本片是正能量的。 金敏贞出道很早,长得也很靓丽,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泡夜店的女人也从良了,所以本片是正能量的。 金敏贞出道很早,长得也很靓丽,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泡夜店的女人也从良了,所以...  (展开)
jiccak 2014-12-29 12:42:44

贪心的男人

看完觉得男人好贪心的,这也想要,那也想要,俗话说的好啊,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电影《夜之女王》剧照公开,主演金敏贞化身护士,腿穿网眼丝袜,性感诱惑,魅不可挡。 在公开的照片中,只见金敏贞腿穿网眼丝袜,身着拉链护士装,内衣似露非露,姿势大胆而挑逗。 这是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因为千正明,自然期待了~~ 来自太阳灵魂 3 回应 2022-10-16 11:42: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之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