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心遇上仁心 (2013)

导演: 郭廷波
编剧: 毓祺
主演: 郑国霖 / 杨恭如 / 娜仁花 / 岳红 / 郭珍霓 / 常铖 / 黄俊鹏 / 潘虹 / 宫筱轩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5-01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香木虎
5星
26.2%
4星
25.7%
3星
30.0%
2星
9.5%
1星
8.6%

当人心遇上仁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当人心遇上仁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不良生 看过 2013-09-02 10:38:40

世间从无唐招弟,遍处皆是尹会娟。(依然很喜欢杨恭如的颜)

16 白泽 看过 2016-07-30 19:04:40

最近跟家里老人看了一堆这种莫名其妙的

5 【太素】妙萱 看过 2016-07-31 21:40:27

从来没写过剧评,但是这么好的剧,没人欣赏,真是遗憾,所以上来留言。

13 leanonaleaf 看过 2015-02-25 17:55:33

我妈看的时候,我边做别的边听,后来就被吸引了注意力。说实话,我觉得挺好看的。

9 会笑的昨天 看过 2016-08-02 21:52:50

好久都没有认真的追一部剧了,剧情还不错。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当人心遇上仁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untitled 2016-08-07 18:46:41

不是那么简单的主旋律...

当然有被理想化的诸多人格与巧合,仔细推敲也有不少bugs,剧集的开头几集更是满满的乡土气息,让人误以是纯粹给退休大爷大妈回顾青春的一部农村献礼... 但还是不得不说,相对于市面上那么多比方便面还要快餐,比肯德基还要闹腾,比小时代都哗众取宠的穿越剧、宫斗戏、奇幻巨制...  (展开)
Dark Night 2015-01-20 01:10:58

虎头蛇尾bug多

一口气看了10集,姑且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得生的幼年、童年、成年。 前两个阶段不错,有感人的戏份,可催人泪下。幼年的得生很可爱,就光那个可爱的小演员就可以为整部剧加几分。童年招弟和得生两小无猜的爱情也很纯真,很美好。得生的童年虽然在每日的劳苦和养母还有两个弟弟的...  (展开)
周元 2022-03-21 22:29:06

过于无知、无法律意识、圣母、无底线的伪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弘扬的善良、认真、医者仁心和宽厚待人价值观值得夸赞和学习。但是双标和漏洞不要太辣眼睛! 1.男主得生无底线的善良软弱一辈子,为了渲染无底线的善良强行让他认罪并畏罪潜逃,差点让大罪犯陈雁鸣逍遥法外。冒领不属于自己的罪,关键是明知道其中有一系列罪犯在背后还抢着...  (展开)
年轻人要努力啊 2020-12-27 04:18:08

很令人思考和感慨的一部剧

剧中对人物形象的刻画都十分的鲜明 本来想说很多,又感觉表达不出什么 想说的话太满了 编剧和导演似乎想表达很多很多 创建了好几条的副线来阐明主题 “当人心遇上仁心” 仔细想想这个剧名标题,为什么原名香木虎改成了这个,剧里通过大量篇幅表现了季得生的人物的“仁心”,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6-12-28 17:18:57

当人心遇上仁心,拷问世界的良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拷问世界的良心,这部片子故事曲折,小虎用了大半生才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才有了一个好的结局。本来是抱养的一个孩子,小小年纪因为被人拐卖就失去了让他温暖的家庭,到了农村,可是农村的父母并不善待,认识关少卿学医,在唐招娣的帮助下,考学,本来希望和唐招娣能结合,但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当人心遇上仁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