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如歌谣曲 歌謡曲だよ、人生は (2007)

5星
10.4%
4星
29.2%
3星
50.0%
2星
8.3%
1星
2.1%

人生一如歌谣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aflor 看过 2013-03-01 01:01:04

饭团做字幕后重看,本想只刷小七那篇,结果被其中的歌曲感动,决定看全,结果一次还没看完,分两次才看完,不错的短篇集,很欣赏霓虹善待传统的做法,最惊喜的是武田真治那篇的取景地居然是曾经住过的酒店旁的新宿中央公园,看第十篇还泪流满面。儿子那篇看着和小步小两口各种欣慰,至于儿子,减肥去!

0 sonic monk 看过 2013-02-24 01:29:37

就好像整个触不到点上~

0 小锡兵 看过 2014-09-01 02:28:23

只看了矢口史靖拍的一段,妻夫木聪和伊藤步合作默契,肢体语言很流畅,故事也挺符合曲子的调性。其余的实在太冗长黑暗了,看不下去= =

0 阿泽 看过 2014-05-02 19:02:44

短片集猎奇而精致 硬伤就是感情铺垫不够 啾地一下就没了啊!!!

0 唔想郁本郁 看过 2013-03-02 12:22:21

日本老歌谣真是对旧爱的执念。「ざんげの値打ちもない」、「逢いたくて逢いたくて」、「みんな夢の中」技巧好,「乙女のワルツ」色调佳,「ラブユー東京」的史前基友情和「いとしのマックス」的努扁同事真够乱来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生一如歌谣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想看啊!!誰可以分享 来自gnod100 5 回应 2018-07-02 17:08: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生一如歌谣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