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 アヒルと鴨のコインロッカー (2007)

导演: 中村义洋
编剧: 铃木谦一 / 伊坂幸太郎
主演: 滨田岳 / 永山瑛太 / 大塚宁宁 / 平田薰 / 关惠美 / 松田龙平 / 田村圭生 / 木村绿子 / 柳乐健一 / 关晓夫 / 冈田将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ahiru-kam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06-23
片长: 110 分钟
又名: 家鸭与野鸭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 / 家鸭和野鸭的投币式寄物柜 / 野雁与鸭子的置物箱 / 番鸭·土鸭·神明储物柜 / The Foreign Duck, the Native Duck and God
IMDb: tt0997138
5星
25.3%
4星
50.9%
3星
21.7%
2星
1.7%
1星
0.3%
好于 68%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70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一头鹿 看过 2013-02-01 21:05:22

总觉得松田龙平就是真正的河崎出现的时候,像闪着光一样把其他人都压下去了。即使瑛太这么好看。“如果有被车压的狗,一定要去救;如果有逃走的女人,找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找到;如果有想要的书,就算袭击书店也要得到。”这段话真是莫名戳中那个点啊。如果看了,一定不要被前面那么莫名其妙的情节打败

121 Yolanda 看过 2008-06-12 19:17:22

1.时隔三年重看,觉得简直虐死人。2.自不量力的女人毁了自己,也毁了两个男人。3.果然没人能赢过松田龙平。

44 看过 2018-10-22 09:30:00

原来是瑛太努力成为龙平的爱情故事啊

16 匡轶歌 看过 2016-07-18 12:06:57

相信原著一定是个好故事。但说实在,拍的很差。三人关系的情感渲染不到位,缺乏细节,显得牵强;女主的人设彻底失败;瑛太的演技此时还没真的开窍;剧情硬bug严重;各种刻意模仿口音的蹩脚英语和日语粗砺交杂,听来简直是耳朵的灾难。

49 süden 看过 2009-01-09 21:57:05

虽然故事挺狗血的,但是片子十分不俗,几个演员都很棒呀!龙平和瑛太对手戏的时候好精彩。PS,夜袭书店,夺取广辞苑,我也想到了再袭面包店

> 更多短评 49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末宝儿 2008-12-10 10:37:59

我们都知道神不救人。

听到有人哼唱blowin’ in the wind时我几乎冲出门去。一个调子染了回忆,旋律便流逝成咒语。声线是奇妙的东西,唱的故事很多时候比说的动听。 琴美,我仍旧记得你把Dylan放进柜子供奉一般的虔诚表情。 彼时相遇,没有传说中落樱如雨,天空不是绯色,我的眼神既不迷离也不销魂...  (展开)
假面殿下 2008-06-04 03:12:55

今晚去襲擊,奪取廣辭苑

有多少電影讓人說不出好就是覺得好。 《鴨子和野鴨子的投幣式自動存放柜》。 神經質題目,真是有意思極了。像是我每篇部落格的標題。 總是沒有標點符號地長到叫人抓狂。可唯有這樣才能表達我自己。 小幽默下的大傷感,在這個時代總是絮絮叨叨羅羅嗦嗦的,反復被吟誦,好像早期...  (展开)
哪哪哪 2008-06-05 15:29:09

夜袭书店,夺取广辞苑

Bob Dylan在演唱会上唱完那首《Blowin’ In The Wind》,大声的对观众说:The song asks nine questions. If you know answers to all the questions, you can determine what's happening to the lost generation。谁说答案在风中飘,Dylan他亲口告诉你! 把这歌中的这...  (展开)
木卫二 2008-03-10 12:33:11

在仙台的青春

小事 古怪的片名加上片中的“再袭书店”,无论如何都无法不让人联想到村上。出自同名原著小说的影片也很容易博得很多人的好感,前提是你要熬过前面神神叨叨、稀奇古怪的几十分钟。《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中村义洋导演,老外Mark Schilling盘点的年度十佳。感谢...  (展开)
Edward 2008-10-16 15:10:29

背下来!

『シャローンはレンガ色のアパートの5階に恋人のマーロンと住んでいる シャローンは部屋の窓から外を見下ろすのが好きで いつもそこからマーロンが帰ってくるのを見ていた ある雨の日 シャローンが窓から顔を出していると 下に子猫がいるのに気がついた ずぶ濡れの子猫だ ...  (展开)
小檠的罗宾熊 2011-08-16 12:47:07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如果有被车压的狗,一定要去救; 如果有逃走的女人,找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找到; 如果有想要的书,就算袭击书店也要得到。” ——以上是琴美训斥河崎的话。也是后来的“河崎”,发起行动的初衷。 琴美是单纯而又可爱的女孩,总是直面自己的内...  (展开)
cbvivi 2008-04-05 02:08:29

精巧有趣和温暖

3月中旬,金城武主演的新片《死神的精度》在日本上映,离我们看到这部由推理小说改变成的新片还有一段时间,此时不妨来看看同样改编自《死》片原著作者伊坂幸太郎小说的《鸭子与野鸭子的自动存放柜》。 《鸭》是一部巧妙的电影,导演/编剧与观众的又一场心理游戏。刚刚考上大学...  (展开)
林小熏 2008-06-02 23:14:38

带着热情生活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什么让KAWASAKI把鲍勃迪伦称做“KAMISAMA(神大人)”?是什么让Dorje选中椎名做他袭击书店的同伙?是什么让KAWASAKI和Dorje这对情敌成为朋友?是什么让Dorje和琴美相爱?椎名为什么把神大人关在投币式自动存放柜里? 这一切的密码,都在那首歌中;这一切的密码,都在琴美曾经...  (展开)
一点都不是喜剧 2012-02-29 11:20:59

把神关起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有被车压的狗,一定要去救;如果有逃走的女人,找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找到;如果有想要的书,就算袭击书店也要得到。”   从老家来到仙台求学的大学生椎名,在公寓的门口遇见了一个自称名叫河崎称bob dylan“神”的神秘男子。河崎称隔壁的隔壁住着一个不丹人,不丹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80篇


讨论区   ·  ·  ·  ·  ·  ·

有个疑问 来自玛琦 30 回应 2023-12-21 10:53:08
看过原作小说的各位帮忙泄个底吧~~~>_<~~~ 来自十三月的梵谷 4 回应 2023-11-03 16:40:01
下好片子,米有字幕 来自左倾份子 41 回应 2021-05-12 18:26:44
回忆中的多鲁吉 来自王奎 2021-05-02 21:38:13
一如既往的伊坂幸太郎 来自洋葱宝宝 2020-08-05 00:1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3条)

关于《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