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第1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1集的讨论   ·  ·  ·  ·  ·  ·

岚行 3574天前

服务器会死机的“Matrix”……其实这解决方法按一般的剧作要求来讲差不多是破罐破摔……但,本身在片中作为“异质”而存在的主线,既没空间又不能不作结,便来个和多数信息能联系得上的既有世界系统,速速收官了事啦。奇怪地,竟然觉得能够接受……或许由于我早已将这看做被作品丢弃的价值,以及它保持着在世界观上一贯的马虎印象等诸种原因,“圆满”并不被期待?只是这样一来,上次真·重头的格调失准就更令人扼腕了。
至于“在无数世界中相互寻找,重遇,再重遇”,这是个可以独立使用的构件。
“无心善举”是相当有效的正面信息。礼服目不转睛,但白亚只露了脸啊,这是什么伏笔吗ww
演出两强同台,既俏皮又规则。
0 有用 0回应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5.8 (1856人评价)

> 去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