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山姆 Life According to Sam (2013)

导演: Sean Fine / Andrea Nix Fine
主演: Sam Berns / Leslie Gordon / Scott Berns / Francis Collin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21(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94分钟
IMDb: tt2558550
5星
59.8%
4星
31.0%
3星
8.0%
2星
1.1%
1星
0.0%

拯救山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拯救山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ZXL 看过 2015-10-11 20:17:16

如果Sam的妈妈不是医学博士,早衰症也许到现在也没有药可以用。巨额的研发费用以及全球直有几百个病患,大的医药公司可能根本不想做这个生意吧 iPhone

2 Yijun 看过 2020-03-20 13:04:37

Life According to Sam 怎么就被翻成了“拯救山姆”?! 抛开这个愚蠢的翻译,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纪录片。Sam的三观高于99%的成年人。

4 看过 2018-08-11 10:08:04

衰老的皮肤和清澈的眼睛

0 阿木磊 看过 2022-03-01 23:55:23

(糟糕的中译名)

2 CANNON 看过 2019-08-30 14:55:58

让人尊敬的父母,可爱的Sam,生活是自己定义的。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拯救山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appiest_ping 2021-05-15 15:21:59

Philosophy for A Happy Life

记录一下Sam Berns在TED上演讲他的快乐守则 1. Be OK with what you ultimately can't do, because there is so much you can do 2. Surround with people you want to 3. Keep moving forward 4. Never miss a party if you can help it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拯救山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