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宅迷踪 Dead Man's Folly (1986)

导演: 克莱夫·唐纳
编剧: 阿加莎·克里斯蒂 / 罗德·布朗宁
主演: 彼得·乌斯蒂诺夫 / 珍·斯泰普尔顿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01-08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弄假成真
IMDb: tt0090914
5星
15.8%
4星
36.7%
3星
42.0%
2星
4.7%
1星
0.8%

古宅迷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o so 看过 2011-02-24 19:13:32

接连看了好几个没字幕的,这个最辛苦

14 赱馬觀♣ 看过 2018-04-22 00:08:33

小说原著当年就没有获得多少积极回响,被普遍认为“角色太多而且过于苍白”。本片的选角环节不幸进步放大了这一缺陷。加之,波罗从本集开始显露衰相,表情肢体甚至语速都明显滞后于活跃的小灰细胞。彼乌没能在七十年代其盛年时期拍摄更多部的波罗探案实在是个比较大的遗憾……

0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23-12-12 11:09:40 美国

[B站]我还蛮喜欢这个由谋杀游戏开始的故事的,还有可爱的奥利弗太太出镜。

0 菠萝可乐达 看过 2023-12-14 13:56:09 江西

全篇都很棒,但是到虚假的三角恋那边绷不住了一下。

0 Ashleigh 看过 2022-09-27 05:24:28 荷兰

忽然发现阿婆小说中虚荣、骄纵的令人讨厌的女性角色,往往都是凶手哎!比如说《悬崖山庄奇案》《五只小猪》。

> 更多短评 1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宅迷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巴乔的背影 2019-11-28 23:19:29

20年的秘密

一个女孩死了,接着一个女士失踪了,接着一个老酒鬼淹死了,最终发现有一个女人被埋在那个殿堂下面20年了。 波洛坐船去的纳斯庄园,并且有看见女人就直眼的黑斯廷斯上尉作陪。 又提到了共产主义者,为什么这么仇恨这个呢? 美版的波洛里绝对有很多美女,但女主角基本不是,大概...  (展开)
梁佩直 2023-11-18 09:47:14

感觉最漂亮的还是秘书 Caroline Langrish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评论,《死亡约会》虽然片名容易吸引人观看,是作品其实漏洞百出,当然是指的是电影本身,原著没看过。 这部电影的确比《死亡约会》好看多了,当然,我也指其中的女演员。通常大家都会看女主角或者女二号,但我却比较喜欢看其中爵士的女秘书,我甚至一开始希望凶手就是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链接 来自THELMA 11 回应 2023-01-08 21:45:39
在哪可以看呀 来自蓝色 1 回应 2022-11-13 19:46:05
两点疑问 来自三部曲 2 回应 2022-08-13 12:36: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宅迷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