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核料 Pu-239 (2006)

导演: 斯科特·Z·本恩斯
编剧: 斯科特·Z·本恩斯
主演: 帕迪·康斯戴恩 / 奥斯卡·伊萨克 / 拉达·米切尔 / 杰森·弗莱明 / 梅兰尼·蒂埃里 / Florina Cercel / 尼古拉·雷·卡斯 / Irene Bagach / 史蒂文·伯克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9-12(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97分钟
又名: 提莫夫·布雷金的半条命 / 钚-239 / The Half Life of Timofey Berezin
IMDb: tt0472156
5星
31.9%
4星
42.1%
3星
23.2%
2星
1.6%
1星
1.2%

致命核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5-17 01:40:05

一直在听Abel Korzeniowski的这张电影原声碟,就好奇找来了这部HBO出品的电视电影。片中的核泄漏引发的死亡甚至不算悲剧,更悲剧的是体制和人性,因为阶级和身份,故事的最后角色间的交流始终处于失语状态,让人憋屈愤怒,虽然父爱被刻意处理的很深沉,但那股残酷依旧很让人感动。★★★

3 YourGramama 看过 2015-06-27 21:33:59

片名译得像生化片,实际是东欧剧变背景下小人物的悲剧。几处黑色幽默令人嘴角上扬,好在丝毫不会稀释浓墨重彩的黑暗现实,情节非常残酷。旁白写得很美,是Scott.Z.Burns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小伊06年时演技就如此亮眼了,然而咱能有一部片子不挂or不被打吗?

3 江风月无眠 看过 2013-11-21 09:02:48

Burns的导演处女作相当了得。困境中人性的挣扎。男猪脚独白唯美精辟。Eigil Bryld的摄影很赞。

1 seamouse 看过 2017-11-27 10:42:02

关于黑暗到无法无天的解体后前十年,毛子自己拍的始终还是更深刻更无奈得多。英国演员们倒是抓住了那个迅速划分出阶层年代的悲剧气质,构造出这么一个有着工业失败、核威胁并带着强烈亲情诉求的无奈故事。

0 漠围 看过 2021-09-28 19:15:09

好不容易下到了,结果是个没字幕的,这也算了……结果有个特烦人的俄语旁白……大致看看情节画面,也没有太大意义,算了,不费劲了……弃!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核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确定的可能 2010-01-06 12:24:34

最让我伤心的不是悲剧,而是生活

最近频频翻阅俄罗斯资本改革的历史书籍,盖达尔过世了,休克疗法出名了,让我想了解那段过去,然而对某些人,那些过去永远不会过去。 这部电影是hbo出品的,hbo有点象中国的中央6套,他们出品的东西演员没见过,不是大制作,但不会难看。 故事分两条线描叙,以两条平行线的交...  (展开)
Hello Stranger 2013-09-08 17:20:40

沉重与饱含悲伤的故事,诗意与充满哲思的旁白。

故事很悲伤,发生在东欧剧变下的苏联。两个深爱孩子却在其他方面迥然不同的父亲被命运牵连在了一起,凸显了小人物被时代洪流裹挟的无奈。电影最突出的是男主沙哑的画外音旁白,从IMBD摘录了这部电影的两段旁白。 第一段编剧用物理学上光的波粒二象性来类比阐述女人和孩子的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zfinance 2009-05-08 01:38:46

失去光辉的时代

苏联轰然倒下的时代是什么样子一直无法想象。看了这部电影,稍微有点概念了。 社会闲杂人员凭借不怕死的精神获得了利益,以前奉公守法的公民无法在新的环境中维护自己的权益,也得不到他们应得的尊严。整个世界好像颠倒了一样。 秘密的核工厂因为事故令工程师Timofey受到致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谁能帮忙发个片源地址么? 来自五面怪 3 回应 2021-12-03 22:02:54
幸福的地方是各有各的幸福,不幸的地方却是相似的 来自无知是福 2014-06-15 21:18:56
丢个在线 来自腐生 2013-12-14 18:37:42
结局有点没看明白 来自豆瓣的汪汪 4 回应 2012-12-27 01:5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致命核料》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核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