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烘焙坊 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 (2013)

导演: 大原拓
编剧: 寺田敏雄 / 大沼紀子(原作)
主演: 滝沢秀明 / 桐山照史 / 土屋太鳳 / 伊藤歩 / 六角精児 / 前田亜季 / ムロツヨシ / ともさかりえ / 小島藤子
类型: 家庭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rama/mayop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4-28(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48分钟
又名: 深夜的面包店
IMDb: tt2919458
5星
14.2%
4星
36.5%
3星
42.1%
2星
6.5%
1星
0.6%

深夜烘焙坊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日剧达人 天空树 2017-01-06 14:0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日剧达人 天空树 2017-01-06 14:07
> 全部讨论1条

深夜烘焙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颗粒儿辣舞老婆 看过 2013-05-05 08:03:33

龙哥好像霍建华了! WAP

0 柴犬妹妹 看过 2013-06-22 07:43:36

好。无。聊。

0 璃人泪@2011 看过 2013-11-12 18:53:25

泷泽秀明老了,希实长大了必须和弘基在一起,嗯!

0 CathShero 看过 2013-07-10 13:05:37

原著无聊死了

0 TM1001 看过 2014-05-20 18:41:17

面包很好吃

> 更多短评 9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夜烘焙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往生咒 2013-05-01 22:07:10

我就是来八八第一集的

我其实是泷泽的颜控呀 和双头犬比 我觉得这部片子里泷泽的颜逆回来一点点 当然和义经那个时候完美的颜没得比 但还是甩开好多日本男演员几条马路啊```我平时吧 老说自己是松田翔太和瑛太的脑残粉 但是现在和泷泽一比 差距高下立马显现出来 泷泽只要笑起来 那卧蚕 那鱼尾纹 那...  (展开)
到里斯本看海 2013-07-22 00:59:40

其实你一刻也没有离开

这是一部小剧。 人不多。主线情节在很小的一屋子里展开。事儿不大。每一个角色的命运都没有说透说狠。讲夜的故事却有那么多白天。有情敌却很少有争吵。有孩子却没有熊孩子。有不靠谱的家长却终究没有胡来。有变态却干着正常的事儿。有欺凌却没有泪水。结尾一点儿都不隆重。 ...  (展开)
清风若水 2013-05-22 01:35:12

除了治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用查资料就知道治愈这个词一定和泥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是泥轰发明的就是泥轰发扬光大的。所以看到这部剧集名字的时候,分分钟知道这肯定是一部治愈剧。更何况用深夜作为前缀的剧集,不是犯罪就是和吃喝有关系,两者从广义上讲都和治愈有关系。所以还没看就99.99%的确认...  (展开)
LIN 2014-06-13 08:50:27

男主角們都不用睡覺的嗎?

  看了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男主角們都不用睡覺的嗎?   開店時間11PM-5AM...7AM吃早飯(學生大概這時候出門上學)...午飯也要一起吃...然後中學生回來會見到他們做面包...晚飯也一起吃...還要送外賣...何時睡覺?   本身的設定就不合理.   而且日本的治安好到晚上女中學...  (展开)
粗线条boldline 2014-03-10 23:32:06

太快揭晓谜底,使故事缺少了什么感与惊喜

和原著小说形容得有点不一样,有点小失落。 角色的设定,和原著小说差距很大。 故事的叙述方法,和原著的程序也有所不同。太快揭晓谜底,使故事缺少了什么感与惊喜。虽然如此,我还是把整部戏看完了。如果不提对于原著期待的失落,我觉得剧中的美味面包及小温馨的故事铺陈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拉 2013-07-08 21:25:15

温暖+美味

我觉得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 整部剧的剧情很温暖,色彩也很温暖。 夜里11点才开始营业的面包房,有着桔色的灯光。有着很帅的男主人,很自信的面包师,那个寄住的女中学生虽然不是那么的惊艳,但看着也很舒服,还有一个鬼精灵的小朋友,聪明又可爱。 跟面包房有关系的各色人...  (展开)
vina 2013-06-13 15:00:27

大晚上看美食剧神马的,确实有碍减肥大业,but管它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幸福是头一天相见的人睁开眼睛第二天就能见到,那么对于吃货来讲,幸福就是头一天晚上吞口水想吃的美食第二天准点出现在你的饭桌。 世上所有的姑娘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大晚上吃东西什么的与嘴中标榜的减肥事业背道而驰。十分定力的姑娘晚上肚子饿了顶多喝杯水洗洗...  (展开)
z_firstfly 2015-02-09 11:32:09

走在冬夜里不可或缺的暖床剧

深夜、寂静、孤独、疲惫。 烘焙、温暖、满足、幸福。 所有的一切都是淡淡的,却存在感强烈。 笑容是浅浅的,是最令人舒服的程度,舒展却不会造成另一种紧绷。 面包是朴素的,经过发酵的面团在烤箱中渐渐膨胀开来,用朱古力和当季的水果装饰。 节奏是缓慢的,看北风微微地拂面渐...  (展开)
纳兰敏月 2015-06-29 13:09:20

深夜的温暖时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深夜是迷途者的城堡,深邃的夜幕定有一盏心灯,冥冥中指引人前行。它或许微弱,却挥散出光亮,它或许渺小,却传递着希望。一段时光,一段人生,一段旅程,一段追寻,这浓情咖啡般的温暖,已弥漫在心田。 2013年,愚人节,东京某高档住宅区内,隐藏着一间特殊的面包坊,只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夜烘焙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