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狂野的影评 (3)

Cabernet 2017-09-12 16:15:38

最好的爱

沙沙和舞神的经典情侣档源自94年的《孽爱》,经历了97年的《烈火恩仇》的铺垫,终于在《我心狂野》中发扬广大,自此深入人心,以至于每逢此二人聚首,都会想起那句经典台词“靠近点...靠近点...靠近点...靠近点..." 擅长爱情片的导演Yash Chopra在64岁时导演了这么一部...  (展开)
玫瑰花园 2020-03-13 01:57:57

爱情歌舞片

这部电影歌舞段落很多,还采用了戏中戏的叙事方式,用歌舞内容表述相爱过程与内心情感是印度电影的常用手法,我没有特地去学习印度电影鉴赏要点,却能接收到电影传达给我的剧情信息,这证明电影的表达方式是没有问题的,电影语言消除了文化隔阂,而爱情是所有文化共同的主题。 ...  (展开)
小透明 2019-05-02 09:50:38

喜欢沙鲁克汗的所有电影,颜值演技都在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在某个地方总有一个属于你的人存在。“我心狂野”就是让这种信念实现的故事。它讲述的是拉忽尔,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的故事。拉忽尔不太理解人们是如何能够在一起相处一生,难道真的有人是属于他的吗?这又是关于坡佳,一个相信一定有人是属于她的,而且她一定能遇上那个...  (展开)

订阅我心狂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