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 第1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1集的讨论   ·  ·  ·  ·  ·  ·

云之彼端 3899天前

看过韩版再来追的台湾版 也没觉得差哪去啊 女主角其实也很可爱好不好!

盲目追求棒子国的恶意差评,很可耻啊!

汪东城顶着压力能演成这样也很不错了好不好,至少我也没太多违和感啊!虽然觉得小张的更帅点,但是汪东城版的我也能接受!对于演员们的辛勤努力,为什么大家不能宽容些呢!满分只为对抗恶意差评!

PS.其实我也有时候会有阿金穿越成泰京的赶脚啊...
再PS.其实我觉得韩版的音乐比台版的好听倒是真的...
1 有用 0回应

焉知菲芙 3902天前

前10集还能忍,第十一集大东把黄泰京实在演得太恶心了,这哪是黄泰京啊,走得太远了,还有歌迷测试那段为什么不放啊,我敢肯定肯定拍了,但为什么剪掉了呢,这一段很经典啊,难道是拍出来的东西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不敢放了?还有机场表白之后高美男的那段表现,就不能用点心好好拍一下嘛,哎,看到这里我不想说韩版比台版好了多少倍,而是想说不用心拍再好的本也不会好看,5.5分算对得起你了。 1 有用 1回应

原来是美男
6.0 (5769人评价)

> 去 原来是美男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