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东西的影评 (2)

快乐生活 2011-06-22 16:38:37

被束缚的灵魂

个人以为,叙述故事的一直是妹妹。小时候,父亲就只喜欢姐姐玛丽,离家多年后回来,喜欢的还是玛丽,只是这时玛丽和露西已经私下对换了,于是父亲成了只喜欢露西。两次姐妹与父亲面对面(小时候聚会和长大初次见面),都是妹妹站在左边,姐姐站在右边。 姐姐走后,孤身一人的妹...  (展开)
神经的神 2011-05-09 19:15:55

我不是评论,就贴个翻译

片子的英文翻译可能是机译,意思有时候差挺远。 贴两处歌词的翻译,我觉得英文比较离谱的。姐基本直译,有比较暴力的地方不要怪我哦,人家法语本来就不斯文嘛。欢迎各位法语高手指点! ------------------------------------------------------------ 第一处是玛丽第一次代替...  (展开)

订阅美丽东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