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的影评 (4)

2015-05-11 09:31:58

复旦音乐剧社《Company》演员写的Robert角色小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bert人物小传 Company剧中角色属性 姓名:Robert 昵称:Bobby Bob Robby等 年龄:35未婚 现女友:April和Marta(不重叠) 前女友:Kathy 好朋友:5对夫妇 第一部分:关于角色本身 35岁中年,职场白领,公司工作并不繁忙,薪水不低,虽不是富翁但是生活没有钱的问题。长得不...  (展开)
有生之年 2017-03-06 21:23:34

主演NPH自传中关于Company部分:全程忘词,濒临崩溃

自翻: 在参演HIMYM期间,你试图在档期内再挤出一点时间给剧院演出:拟定于林肯中心短期上演的桑德汉姆作品《伙伴》。这段经历最终沦为了一次关于工作(电视剧)娱乐(剧场)为何需要严格分开的惨痛教训。 该剧组聚集了全明星卡司:Stephen Colbert,Martha Plimpton,Jon Crye...  (展开)
wavyfly 2020-05-15 05:23:17

Find Somebody

7/10 《Company》2011 New York Philharmonic 雖然明星唱歌水平參差不齊,但哈哈哈哈笑了一個晚上,娛樂性和噱頭都超越合格線。 Queen Patti 氣場爆炸,戲份不算多,但讓這場全明星音樂劇多少有了真正的音樂。 婚姻或是求而不得,或是得而不滿,从1970到2020我們都在原地轉圈—...  (展开)
音樂精靈小m 2020-02-15 20:33:58

生而为人,不一定非要相同结局!

#m今日说好剧# #音乐剧# # company# 2011纽约爱乐乐团音乐会版 repo 生而为人,活着的方式不会千篇一律。有人想进入婚姻的围城,有人想逃离爱情的坟墓。男人们想要一夜激情,女人们却想要令人安心的安全感。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微妙又带有牵绊的关系,不经意间,就让人陷入其中...  (展开)

订阅伙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