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真相的影评 (4)

Megan 2013-09-25 10:53:13

真相

本来认为这是一部冗长沉闷的电影,男主角既不勇猛也不帅气,但是还算有个人魅力,尤其是讲道理的时候。 故事是关于跨国公司水资源私有化带来的病菌和屠杀,最后男主角在他的节目里把真相告诉了观众。寻找真相并不容易,但是真相到底对多少人有意义,是不是值得去寻找? 让我看...  (展开)
空谷幽兰 2013-08-13 23:51:13

看来世界上还真有人在搞水源私有化!ORZ

国际水务私有化的深刻教训 水务私有化是为利益集团牟利 一直以来,国际垄断资本为获取垄断利润几近疯狂。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英美垄断资本控制了政府,自由经济之风由英美强劲刮向世界。自由经济理论强调,效率是经济的核心,要使效率最大化,最好的办法就是使其市场...  (展开)
炳叔 2020-04-03 08:53:42

黑暗真相:全球人道主义PK全球个人主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出自春秋时期辅佐齐桓公成为第一霸主的管仲之口。 管仲,是公元前645年去世的人,距离2020年的今天,是2665年的历史人物。 对照管仲的这句名言,再看电影《黑暗真相》 我倒是,明白了,全球人道主义和全球个人主义的真相。 全球人道主义,...  (展开)
彩虹之焰 2013-04-20 21:32:05

《黑暗真相》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

《黑暗真相》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把多种元素结合起来,拍成这样一部揭露近期现实的电影,主创团队真的很优秀!也很有使命感。从一场跨国水资源公司恶性事故到非洲某国的大屠杀,从农民的自发抵抗到兄妹股东反目、暗杀……黑暗真相并不那么简单。剧情“杀手反水”是个亮点,全...  (展开)

订阅黑暗真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