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精英 CNBC Titans (2010)

主演: Mike Schneider
类型: 传记
官方网站: www.cnbc.com/id/38347294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8-11
集数: 15
单集片长: 44
IMDb: tt1829880
5星
32.0%
4星
43.2%
3星
23.2%
2星
1.6%
1星
0.0%

商业精英的分集短评 · · · · · ·

商业精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小天 看过 2012-11-08 14:27:58

三次先通过啊,豆瓣真是很非主流啊,甘多人睇的节目,居然要我搞三次,你返屋企睡啦

2 The Who 看过 2013-02-18 15:21:07

打鸡血的时候特别好使。

4 ℳ๓飏初夏໊ོﻬ° 看过 2012-11-25 16:51:36

http://www.iqiyi.com/jilupian/shangyejingying.html 很多品牌和公司的创业史,是时代机遇加上个人成就的一部历史,从中可以看到很多品牌和公司的生命周期的各个不同阶段。

1 昵称30天内只 看过 2013-12-17 13:32:56

精听,部分听写的材料。看这个比看传记要省时间,反正书里面太多细节看了也记不住,也不知真假。而且,对行业的发展有个更直观的把控。14个titans,最喜欢的是Lee Iacocca,爱老婆!

1 生命 看过 2018-04-16 11:47:39

Behind the scene: U.S.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商业精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喜欢豹豹豹 2020-09-26 11:46:49

传奇拳王 福尔曼

商业精英第1集 传奇拳王 乔治福尔曼 乔治福尔曼是在著名的血型5区长大的“坏小孩”,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在奥运会上夺得了拳击金牌,从此便开始了他的拳王之路。 不到二十岁的年纪里他所向披靡,胜绩连连,当时的他与那些红极一时的重量级拳王并无差异,接受采访时的神情也是冷...  (展开)
星尘. 2022-10-14 05:02:41

第一集:保持对生命与生活的赤诚,你首先要做自己世界里最强的人

商业精英灵感:成功的最大诀窍之一就是,不在商务上,而在生活中,那就是你不可能永远都是最强的人,最智慧的人,受教育水平最高的人,但你可以总是世界上最善良最好的人 我对这句话的感悟那就是,我们永远有着过于执着的目标,然而到了某个时刻又能够真正认识到现实,我们不会...  (展开)
( •̀ .̫ •́ )✧ 2022-07-11 16:00:03

一口气全部看完

1.乔治.福尔曼(娶了对的妻子很重要,还有就是对他意志十分佩服,对孩子满满的爱,才重新复出拳王,代言各种品牌厚积薄发,孩子继承他的拳王才能,还有管理企业的优势人员) 4.特朗普(人生赢家,房地产发家致富,对家庭有自己见解,懂得利用自己名人效应赢取更大商业价值) 8....  (展开)
大游哥 2022-02-13 22:01:05

让我看看成功人士到底长啥样!

第一集:乔治福尔曼,岛屿一样的男人。 从小混混到拳击冠军到富豪,福尔曼总是会经历那种灵魂拷问的时刻,比如躲避警察追捕的时候,他发誓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在冠军宝座上被击倒的时候感觉到信仰危机,选择退出拳坛去布道;做了8年的好人好事,破产之后又选择重回拳坛。 福尔曼...  (展开)
伊娃 2022-01-15 13:19:37

商业精英--守业总比创业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14个商业精英中,另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杰克韦尔奇。 当他在接手通用电气时,这是一个有着30万员工的超级大公司,官僚主义,庞大臃肿的组织架构让公司摇摇欲坠,通过二十年的打拼和努力,让一个庞然大物,再增长30倍,从130亿美元的市值做到4800亿美元,让我惊掉下巴。 创业难...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商业精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