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云的影评 (3)

千寻亿选 2016-02-15 18:03:43

浅谈午马的兵器

电影本身可看性不大,剧情混乱不堪,男女主角张翼舒佩佩都没有什么存在感,反派五虎却活蹦乱跳,只有第一段厅堂里打斗的手提摄影还不错。这里主要谈一下午马的兵器。 邵氏的电影有点好处,因为很有一些旧时代的人,所以在某些细小之处见惊喜,这点在李翰祥的电影里最常见,这里...  (展开)
萧然 2023-07-15 23:59:34

不落窠臼的港式武侠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评论说是最后出现的道士莫名其妙。其实剧中早有交代,是看得不仔细罢了。亲王修书,要请人救他儿子,请的人即是此人,因他是亲王儿子的师父。书修完后,甘女打上门来,杀死了亲王,但送书的人倒忠心,还是将书送了出去。所以最后他的出现是理所应当的。事实上,此剧编剧不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1-01-25 22:32:32

老道,你赶错场了吧。

老爷们的戏是越看越少,有些知道不赖的就存起来,顾自矫情做不舍得看的扭捏样,待身心舒畅才来一部,今儿看的是岳老爷的《武林风云》。 岳枫是1910年生人,二十几岁就在上海拍戏,在邵氏是老爷中的老爷,李翰祥这大黑嘴写三十年是逮着谁挤兑谁,唯独一提岳枫,得恭敬喊声岳老...  (展开)

订阅武林风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