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到布莱顿的影评 (19)

树犹如此 2007-07-24 18:38:39

意料之中的绝处逢生。

赞叹影片的节奏,紧凑自然,毫不拖沓。不过感觉支撑起整个构架的依然是主角精湛的演技,Joanne假装成熟,习惯性的在每个大人面前把自己的年纪夸大好几岁,在Derek问她是否已经不是处女是狡黠的转过头漫不经心的说是,而却又似乎毫无防备,即使黑帮老爸不怀好意的要拉她上楼前依...  (展开)
三盅 2018-11-08 17:08:21

一个几乎能满足所有期待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伦敦到布莱顿》:恋童癖富翁阴沟翻船后,一场出人意料的追杀寻仇。残酷中夹杂着温情,一路上星星点点比比皆是。劫后余生,两段不幸的童年最终握手言和。叙事老套但节奏好,表演也算到位。影片给了一个几乎能满足所有期待的结局。但也许正因结局太追求平衡,不易得到高分…...  (展开)
啊啊婆婆 2007-09-10 22:36:40

不要学坏,不然后果很严重

一个妓女和一个12岁小女孩措手杀了黑社会老大的有恋童癖的变态老爸,黑社会老大以生命之胁逼迫妓女的老板找在一天之内到这两个女人,两个可怜的人连夜从伦敦逃亡到布莱顿,最后还是被抓到了,影片的结尾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如果片子每个好结尾多少让人失望,就算前面...  (展开)
水水 2007-09-12 15:20:14

另一个结尾

dvd的另一个结尾是: 凯莉在街上接续拉客,上车以后,一会儿,简妮送她的玩具熊被从车窗里抛出来,汽车远去,小熊在黑暗阴湿的街角……  (展开)
sonychen 2007-05-18 09:30:11

蛮写实的哈?

昨天bt了这片子看 Kelly在waterloo地铁pick up小女孩的那段情景 骤然让我脑海里面OS到从前 和Alan一起上街买他的board game bible然后在漆黑一片的下午5点左右躲在暖呼呼的McDonald's里面吃burger 突然一群小女孩跑到我旁边玻璃窗使劲拍 好死不死当时 Alan went to the loo 领...  (展开)
若缺 2007-12-21 01:50:37

没有什么真正的绝处逢生

深切希望这世界上的大师少一点,好歹给我这样的庸才留一点点活路。 看到二十分钟的时候,我突然对结局有了个惊人的想法,并且越来越有信心,就等着“the end”出来的时候,对自己这个破解悬念的高手竖大拇指了。 当然如你所知,我又被摔了个大耳光。 虽然凭良心说,我设想的结...  (展开)
Shuang 2008-07-28 17:35:36

that's city life

周末,依然如往常,一伙人吃饭聊天逛碟店然后一起看片,本来说要找部轻松点的片子娱乐解乏,可惜新淘来的一打片子不是历史战争就是恐惧科幻,让我这个文艺片爱好者左右为难,于是阴错阳差的选了这部London to Brighton来看,毕竟影片背景大伙都有些共鸣。 小制作的独立电影,...  (展开)
菜馍双全 2010-02-28 15:09:27

优秀的黑社会

黑社会是最反映人性的舞台,所以很多导演钟情于黑社会并借此成名。当然,不必一定是打打杀杀,关键之处杀两次就足够鸟,这部片子的伟大之处既在于此。 这部片子叙事明快,风格独到,对黑社会老大着墨不多,但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他。他话不多,都挺到位,有理性,有建设性,...  (展开)
Sabrina 2010-10-03 18:52:17

结局很意外

其实很难换位想象身处弱势,无家可归小女孩,和自行放荡卖淫女的心境。就是这样一个组合,在一个几乎看不到友善的下层社会,演绎了一场良知和童真的相碰狭义故事。 虽然小女孩最终回归了家庭,回归了温馨,友善社会。但这段曾经,她的心灵创伤,应该在以后爱与被爱的路上,很难...  (展开)
twinkle 2009-01-23 00:19:20

一个儿子有多恨父亲?

如果让你来编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儿子有多么痛恨自己的父亲,你会怎么怎么编?如果这个说故事的人,一只在讲一个女孩和一个女人如何逃避黑帮的报复,让你为他们的命运紧张兮兮的,直到直到最最后,他才说了句什么,然后故事结束了。不同的人听故事会有不同的看法。我这个听故...  (展开)
且随风 2007-09-21 01:11:50

猜到了结局!

看到一小半的时候我就想停下来,没什么意思,黑帮寻仇之类的电影太多了,我喜欢的是实力相当的争斗,象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的仇杀,带给人只有恶心的感受. 但很少看到电影表现这样阶层的事,还有关心小女孩的命运,于是一边打牌一边继续看.猜测如果让小女孩死去,那这部电影就太阴暗了,但...  (展开)
清醒幻觉 2014-04-13 23:08:55

黑色之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英国港市朴茨茅斯海风下成长的保罗·安德鲁·威廉姆斯,对海港弥漫的咸湿空气,和永远不会消散的阴郁氛围情有独钟。被称为另一个美国西部的英国东南海岸,印象中一直是个充满孤独气息,无法无天的边缘之地。终年不休的海风,无所事事的退休老水手,在废弃的仓库边徘...  (展开)
degasAToseYear 2007-08-11 04:07:45

ltb

导演是极简主义者吧,这个电影没有让我有想再看一遍的欲望,多奇怪的,跟我看之前的想象有很大差距,不是很多报纸都给了5星吗,我觉得一点刺激都没有,因为我事先看介绍知道这个片子大概讲的是两个女主人公从伦敦逃亡到布莱顿,而且因为有点空洞,我也不能全神贯注的看片子,如...  (展开)
高尔吉亚 2007-07-05 21:22:30

London to Brighton

起初看介绍,是抱着想寻找是否和《两杆大烟枪》类似感觉去看的,结果截然不同。又一部复仇电影,沉重的基调让人想到前段时间的《水果硬糖》,一直到结尾才揭示出这一主题核心,让人非常意外,伏笔埋的相当好。 所有的人命运都是被迫绑在一条轴轮上的,唯一能把握住自己主动权的...  (展开)
2007-07-02 08:45:38

亡命英伦

1。故事不复杂,如果按因果顺序来讲,甚至可能会索然无味,但在这里,截取的点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恋童癖的老男人被杀),正在准备逃亡。 很细致地讲述着,还不忘记抒情,饮料纸杯被风刮跑,或者看大海,或者给钓来的玩具命名自己母亲的名字。 在这个过程里面再去倒叙,为什么会...  (展开)
袋鼠 2007-06-28 15:51:45

该死的死了

谁是该死的? 转折点在于那男人在车上向小女孩讲起自已的童年趣事:他还在七八岁时偷他爸的烟抽,躲在卫生间里抽。最后还是被他爸发现了,他爸用物极必反的道理来教育他,逼他把整包烟连壳带皮生吞下去--全是硬纸板和金箔,他难受得每两秒钟就要吐一次。从此以后他再也不...  (展开)
投资大顽主 2007-06-09 13:54:18

英式黑帮

无意中在一坛子上看到这片子的,一眼望去就有好几个我很喜欢的卖点——英国黑帮、独立电影、三段倒叙、结局出人意外,还被坊间奉为06年最佳英国片,之前的几部英式黑帮我是一部不落,所以这片子也让我有点儿期待。看完后感觉短小精干,剧情相当紧凑,内容讲一个有恋童癖的黑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冬天的ice 2015-09-01 10:00:43

What Kind of Life

One middle-aged woman, one teenager girl. The whole scene is surrounded by gloominess and darkness. The woman Kelly is a prostitute and the girl is wandering on the street for some reasons. Then are all unhappy and they encounter with each other. Kelly ...  (展开)

订阅从伦敦到布莱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