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五虎 (1979)

导演: 罗马
编剧: 司徒安
主演: 侯朝声 / 陆剑明 / 惠天赐 / 吴元俊 / 熊光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79-09-01(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又名: Five Superfighters
IMDb: tt0077558
5星
13.0%
4星
7.2%
3星
49.8%
2星
22.0%
1星
8.1%

唐山五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安大帅 看过 2020-02-28 10:45:48

姑且不说名字为何叫《唐山五虎》,明明主角就只有三个吧,而且看看这仨做了什么事:1.师傅被打受伤,不辞而别去学武;2.偷拐抢骗无所不作,遇到硬茬子立马就服软拜师,死缠烂打;3.决战打不过立马叫师傅,忘了师傅前面被吊打了;4.boss一直没有想取人性命,而主角招招致命,最后更是配合师傅击毙boss……这种类型的混小子也配拜师学艺当主角?不过这片是将江湖中隐藏的高手都写了个遍,寡妇、乞丐、渔夫、瞎子、深... 姑且不说名字为何叫《唐山五虎》,明明主角就只有三个吧,而且看看这仨做了什么事:1.师傅被打受伤,不辞而别去学武;2.偷拐抢骗无所不作,遇到硬茬子立马就服软拜师,死缠烂打;3.决战打不过立马叫师傅,忘了师傅前面被吊打了;4.boss一直没有想取人性命,而主角招招致命,最后更是配合师傅击毙boss……这种类型的混小子也配拜师学艺当主角?不过这片是将江湖中隐藏的高手都写了个遍,寡妇、乞丐、渔夫、瞎子、深山老伯都是高手,似乎只有主角几个最菜了。 (展开)

2 话事人 看过 2009-09-17 22:52:49

请注意,一般电影中出现的惹事老乞丐都是高人

2 千寻亿选 看过 2015-05-19 18:35:35

剧情糊烂,都是为打而打,几乎从头打到尾,怪不得徐虾要配两个副手,可惜打斗比较难看,一板一眼的拖拉且无趣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3-11-02 19:39:46

逼格还蛮高的动作设计

2 smalldie 看过 2014-05-19 18:32:18

电影频道扫了一眼,看动作设计风格,必然是小楼《蛇形刁手》和《醉拳》之后的。除了他,还有谁挖空心思在动作上找“巧”啊。可怕的就是他成事了,弄得行里人都要跟着学。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唐山五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viva 2009-09-18 10:22:48

上山打老虎

片名貌似李小龙的《唐山大师兄》,不过都是要加 阿达!的武打片,剧情也颇为不动脑,本是卖膏药的万师傅无故的被也是同行的马占天欺辱,就为膏药箱上的一行字,我没仔细看是什么,估计是马占天觉得写着抢行的内容,惹的他很不爽,见一次打一次,嘿,要不说人活着难呢.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3-28 04:03:36

反英雄,毁三观

这破片是要反英雄还是坏三观? 剧情太老套无趣了。老是被欺凌然后拜师学(奇)艺,打败强敌。都是成龙害的。 打斗招数设计设计太浓厚,显得虚假。不接触只靠声音和借位的打斗,是70年代功夫片的“特色”,恐怕现在连小孩都不爱看。 三观也不正,学武就为了好勇斗狠,盛气凌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唐山五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