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使的饕餮盛宴 Rick Stein and the Japanese Ambassador (2006)

导演: 大卫·普里查德
主演: 里克·斯坦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
片长: 60分钟
又名: 英国广播公司:日本大使的饕餮盛宴
IMDb: tt1881040
5星
18.0%
4星
43.7%
3星
34.2%
2星
3.4%
1星
0.6%
好于 10% 纪录片

日本大使的饕餮盛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靈小銧 看过 2020-03-15 08:59:35

1. 里克大叔:您喜欢吃什么英国料理。日本前首相:你们英国有什么好吃。2. 日本前首相:吃昆布可以预防脱发,你看看我们。里克大叔:emmm,那可能我需要。

3 二当家李多余 看过 2015-06-10 09:13:00

大叔有点萌,还有最后做饭的时候明明都是助手在做啊摔!

3 chrissy 看过 2013-04-23 21:50:56

英国大厨被日本震翻之旅。

2 [已注销] 看过 2018-12-30 23:47:26

腐国大厨全程谦虚自嘲,妙趣横生,一不小心侧面坐实了腐国暗黑料理国之名。

2 浴面葫芦娃 看过 2013-04-10 22:57:51

不知是主持人过于谦虚还是真的如此

> 更多短评 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本大使的饕餮盛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脊椎 2016-02-17 13:11:38

日本大使的厚黑盛宴

起因源自日本大使在一个英国美食节目上看到这个厨子调侃日本寿司那么贵但是成本极低。然后大使非常友好地请他来日本,欣赏日本饮食文化,不仅吃遍各种日本街头美食,还邀出前首相森喜朗招待他金泽顶级的日料店。 整个过程可以用瞠目结舌来形容,此厨数次表示这个我一辈子也做...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夏秋末字幕组 来自-@無事嚼舌根 2014-01-01 16:04: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本大使的饕餮盛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