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主角的剧评 (4)

添乔Total 2012-11-27 02:34:29

嘉賓陣容吸引就贏了

梁朝偉、謝霆鋒、古天樂、劉青雲、劉德華……以上名字不能盡錄,卻出現在同一個節目名單上,第一時間會想到,主持或者主辦單位是有多大牌啊才能請到這麼多天王巨星!是的,他們中的絕大多數,每一個名字都是在如今香港娛樂圈中如雷貫耳獨當一面的天王巨星,如今,卻是給了主持...  (展开)
斯若君 2017-08-05 21:49:05

如果身边认识一个这样的男人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但每个人都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踩过泥泞承受糟粕曾有压力低谷,最后用这些年的经历换来如今成功深谙做人之道对世事通透很多的“男主角”。 访谈很好,虽然浅尝辄止,没有深挖所谓的料,但是能从每个饱经世事的男神可以学到他们几十年领悟的人生哲学, 吴妈、...  (展开)
贾群 2013-01-11 22:56:05

影帝的另一面,要重新认识很多位名角儿

声明:专注影评,不媚影迷。 1、黄晓明、谢霆锋的几集没有看,理由跟其他观者相似。 2、看完后才知道:黄秋生是个很爱看书的人,即使有人说他只是买书多一些而已;吴镇宇是个有很多哲学思考的人;古天乐有很冷的一面;张家辉原来很有名。 3、任贤齐作为“影帝”出现在这个访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绿竹卉子 2014-08-17 17:12:32

我心中的男主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在好朋友推荐了2012年TVB的访谈节目《最佳男主角》,最近破天荒在追国内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我为了吴妈想说找来看看他那一期。没想到一开始看就一发不可收拾,看完了吴妈又追了黄爹青云,重拾了好多好多自己中学时期对TVB和港产片的回忆...接下来好几天按照自己的...  (展开)

订阅最佳男主角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