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 주리 (2013)

导演: 金东虎
编剧: 张律 / 尹成浩
主演: 安圣基 / 姜受延 / 汤尼·雷恩 / 山加津江 / 朴喜本 / 朴庭凡 / 梁益准 / 林权泽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03-07(韩国)
片长: 24分钟
又名: Jury
IMDb: tt2806576
5星
8.2%
4星
52.1%
3星
32.9%
2星
6.8%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评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胤祥 看过 2022-05-02 14:23:49

tag:韩国,2012,短片。Asiana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 (AISFF) 10周年纪念作品(现改名“光化门国际短片节”),釜山前执行长金东虎执导,张律编剧。且不说literally讨论了电影-梦这个比喻,而且还把电影节评奖也编进去了(参加过评奖的表示,虽然撕逼很夸张不过人间真实……)。另外这个梦境写得水平太高了,尤其是评奖讨论中间插播QA(韩国... tag:韩国,2012,短片。Asiana International Short Film Festival (AISFF) 10周年纪念作品(现改名“光化门国际短片节”),釜山前执行长金东虎执导,张律编剧。且不说literally讨论了电影-梦这个比喻,而且还把电影节评奖也编进去了(参加过评奖的表示,虽然撕逼很夸张不过人间真实……)。另外这个梦境写得水平太高了,尤其是评奖讨论中间插播QA(韩国说法叫GV)这个结构,看完才知道妙处。 Casting/评委组织上,3男2女,3韩(1导演,1演员,1制片人+演员)1日(导演)1托尼雷恩也很合适(可惜没法再塞一个中国的进去不然就完美地东亚图解了,脑补了一下科长哈哈哈哈哈)。 (展开)

0 拥有一片大花园 看过 2021-09-16 19:45:25

是真的给你一场梦做做。

1 晚安好运©️ 看过 2020-04-14 16:37:24

设定和卡司都很有意思,但剧情感觉弱了一点

1 Nino 看过 2021-06-06 12:15:08

居然比《这时对那时错》还早。当我觉得要崩坏了的时候原来是个梦境

1 飛了 看过 2020-05-03 18:18:04

真是有趣的短片啊,張律導演的多層結構的編劇功不可沒。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评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金色花椰菜🥦 2013-10-09 22:38:07

为金东虎爷爷的第三个人生而鼓掌

那啥,今天在釜山电影节上看了这部影片,和以金东虎委员长为主角的纪录片ongoing smile一起上映。这部纪录片里面就有了JURY的拍摄过程,所以看起来更加有意思。 很幸运,金东虎导演,林权泽导演,金泰勇导演(本片的副导演),贾樟柯导演,以及主演安圣基和姜受延,Tony都参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评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