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希望 ラストホープ 第4集 最尖端"再生医疗"挑战濒死的心脏!! 〜绝不放弃的医生们拯救患者的未来!!

  • 本集中文名: 最尖端"再生医疗"挑战濒死的心脏!! 〜绝不放弃的医生们拯救患者的未来!!
  • 本集原名: 最先端"再生医療"で瀕死の心臓に挑む!! 〜決して見捨てない医者たちが患者の未来を救う!!
  • 播放时间: 2013-02-05 星期二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4集的讨论   ·  ·  ·  ·  ·  ·

苏哲尔 4084天前

话说一直吐槽田边诚一的那个护士 好像血色星期一里中了病毒还把照顾自己的护士也弄病了的那个受害者啊 第1集就这么觉得来着看到第4集越来越肯定了╮( ̄▽ ̄")╭ 0 有用 2回应

Cecil_Pan 4084天前

这一集怎么总感觉没有结局的感觉。话说人一生心跳就15亿次真实么??听得有点略微紧张的感觉。 0 有用 1回应

momo 4086天前

当中回忆安乐死前女友的BGM真心赞!! 0 有用 0回应

不算什么吧 4088天前

我打赌这剧的最后的患者就是研究者夫妇的那个大儿子 0 有用 0回应

passand 4088天前

看完这一集终于思路开始有点理顺了。总之aiba应该是基因的复制品,多部的父亲参与了这项研究。然后小日也是研究员,他的儿子的脐带血下落未知。其他几人看上去不是很核心,黑历史继续。编剧在下很大一盘棋。能不能圆看编剧咯。总之这集给好评。还有专业术语实在太多,看翻译都完全不懂。再加上黑历史各种闪回,信息量之大头一次碰到。 0 有用 0回应

cherrygirl 4089天前

CX终于守不住霓虹观众智商低开始官方梳理黑历史了,官网做的可真是业界良心~ 0 有用 1回应

云后看风景🇨🇳 4089天前

所以这集乡村医生的回忆杀是不是提示了两个问题,第一,乡村医生小时候被拿走了身体的一部分(?自己都觉得很奇怪的说法),主谋是研究者夫妇,貌似为了救他们的大儿子?,第二,研究者夫妇貌似是机器女的亲生父母(我有可能猜错)。有个谜团,那就是乡村医生是不是和研究者夫妇有血缘关系(直系还是旁系?),毕竟亲子鉴定出来的结果他不是现在父亲的亲生儿子。还有个很明显的就是搞再生的医生貌似因为有儿子的脐带血,然后在儿子因事故死亡后企图用再生技术去复活(或者说重造)自己的儿子,所以才会有一直坚信自己儿子并未死去。 0 有用 2回应

Nodame 4089天前

視聴率11.9% 0 有用 0回应

最后的希望
7.3 (4357人评价)

> 去 最后的希望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