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待之中 (2012)

导演: 甘小二
编剧: 阳建军 / 甘小二
主演: 邵宁 / 蒋中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73分钟
又名: Waiting for God
5星
18.3%
4星
29.6%
3星
40.9%
2星
7.8%
1星
3.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在期待之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北海道没有鱼 看过 2016-12-02 01:29:34

视听,表演,剧作,三线皆败。

1 Clyde 看过 2013-05-20 10:31:28

从《山清水秀》到《举自尘土》,再到《在期待之中》,甘小二的宗教电影之路,也是宗教越来越接底气之路。《山清水秀》是一个寓言,《举自尘土》是一次受难,《在期待之中》是无限的纠结——信仰是坚定的,但现实是纠缠不休的。

2 temur 看过 2018-03-12 14:30:52

近乎舞台剧的黑白影像/河南乡村一个叫笑阳·玛丽亚的且有着身孕的女基督徒/丈夫是还没受洗的木匠/透过整个影像感受玛丽亚一天内所经历的属灵争战/最后遇到来自东方的三传道人/传递了有关怀孕的属灵启示/笑阳·玛丽亚灵里终得释放/

1 rain mars 看过 2017-12-10 09:10:56

见到了导演本人,真的是真正爱电影的人啊!

1 笛耳 看过 2017-11-16 20:19:53

廉价的镜头和拙劣的演技限制了我的想象 WAP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期待之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等待温暖的沙紫 2017-02-25 18:09:55

在期待之中:玛利亚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过一些大陆的独立电影,也看过一些港澳的福音电影,我从不知道在大陆,有那么优秀的基督徒导演,愿意去关照大陆的基督徒,去体会乡村女性传道人的感情世界。《在期望之中》,英文片名是Waiting for God,安静的故事,黑白的画面,却成为激起我心中千层波浪的石子。作为一个...  (展开)
谭柳的戏游记 2019-02-03 12:03:59

乜也影画季| 甘小二导演《在期待之中》交流实录

2019年1月18日晚别野小剧场 乜也影画季第一场放映《在期待之中》 观后策展人谭兹和甘小二导演对话 甘导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展映主持:谭兹 文字整理:何纸巾 奥山 谭柳 现场照片:麓小姐 现场嘉宾:甘小二 苏老爷 罗富平 爻禹 甘小二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现...  (展开)
吃鱼的喵 2017-09-24 18:37:33

预设性的问题和已知的答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影展:【2016深圳艺穗影展】 毕竟十二月份了,深圳应该没有那么冷,我穿了一件卫衣,依旧在风中觉得要被吹走了。场地还比较大,快靠近罗湖区了,提早了将近一个小时到,在阳台上吹风玩手机等开场。此影展专门弄了一个“岭南文化”,所以放映的电影都是岭南人的作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爱因斯不坦 2015-03-21 16:28:24

自己的信仰

缓缓的进入情绪里,闷闷的调子慢慢被他里面人物和言语吸引。画面有很多不和谐的碰撞,也是影片的精彩之处。 与尼姑:尼姑看到了她的无助哭泣,信主的为何不幸福?笑阳是不想让她看到这些的。佛教无欲无求的仙儿气,好像没有像她这样现实里尴尬的烦恼和不被理解。 与学音乐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汁源~~~~ 来自灰色轨迹 1 回应 2022-10-27 16:26: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在期待之中》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期待之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