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恋:1998时代的影评 (3)

崧澤野鶴 2022-02-02 10:10:39

(后编)“我所做的事情的确不符合这个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萤在婚礼前回到富良野,想陪爸爸住一段时间。爸爸很高兴。纯叫正吉也每天回来,四个人一起吃晚饭。雪子阿姨也偶尔会来。五郎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这么幸福过。 “如果再要求更幸福一点的话,恐怕对老天也说不过去。不过偶尔也会想,要是小舜也在就更好了。” 五郎去看望小舜,请...  (展开)
崧澤野鶴 2022-02-01 11:12:32

(前编)这是个全民浮躁的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个全民浮躁的时代。 很多人不愿意呆在家乡而去了城市。草太和一些人就去收购他们的土地。草太已经扩张到了十几公顷的土地,又添进了大型农业机械,一台机械可以顶十几个工人。牛舍也改良成了现代化。但同时也借了很多的债。 阿纯所在的垃圾堆场,有很多东西不是因为不能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马背上的水手 2023-02-12 02:31:12

狗血剧情,一地鸡毛

1、五郎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反对使用农药化肥,这是编剧的主张还是北海道官方的政策? 2、本剧应该是受到富良野和北海道官方赞助的、兼有打造地方名片的作品,富良野的肚脐节已经出现了四五次!相信本剧对当地旅游业的推广功不可没。 3、纯去舜家拜访准岳父那场戏很不错!舜他爹...  (展开)

订阅北国之恋:1998时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