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999)

导演: 汤山邦彦
编剧: 首藤刚志
主演: 松本梨香 / 大谷育江 / 石冢运升 / 饭冢雅弓 / 兴梠里美 / 关智一 / 林原惠美 / 三木真一郎 / 犬山犬子 / 大塚周夫 / 平松晶子 / 久川绫 / 三石琴乃 / 潘惠子 / 丰岛雅美 / 爱河里花子 / 冬马由美 / 小西克幸 / 金井美香 / 上田祐司 / 坂口候一 / 筱原惠美 / 加贺谷纯一 / 挂川裕彦 / 西村千奈美 / 伊崎寿克 / 酒井哲也 / 川岛得爱 / 鹿贺丈史 / 浜田雅功 / 山寺宏一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9-07-17(日本)
片长: 84分钟
又名: 神奇宝贝:洛奇亚爆诞
IMDb: tt0210234
5星
34.0%
4星
45.0%
3星
19.2%
2星
1.5%
1星
0.2%

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10-04 08:27:50

最具魄力PM剧场版,象征神与自然之怒的末世灾难片,酱油反派对状况完全失控,场面根本就是“四狂神战记”。小霞宣示爱意当仁不让,醋坛子在哪打翻就在哪端起,颇有正宫风范,智神你就嫁她吧。话说一上岛就有妹纸献吻,小刚没跟橘子群岛这趟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46 [已注销] 看过 2010-10-19 02:42:45

我还能记得当初看到三圣鸟和洛奇亚时候 激动得洨都要出来的感觉 如今面对一只比一只丑的神兽 我已经无感了

0 NARUMI 看过 2020-06-13 23:18:57

ed: toi et moi(トワ エ モア)(フルサイズ)

4 ReMinD 看过 2013-06-27 21:52:46

虽然没有期待的口袋妖怪的对决。或者决斗家们的单挑 但是看到都是原始的那些小精灵 比如妙蛙种子 杰尼龟等等 觉得好亲切。妈的 第一部实在是太经典的 那些宝贝都好萌好可爱的。

7 旧书君 看过 2010-11-09 12:36:34

在发小家看了多次的剧场版,比TV版场面和剧情都上了一个层次。

> 更多短评 10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23-01-29 21:42:03

吃醋人小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王道剧情小智和他的神兽小伙伴拯救世界外,这个剧场版最大意义就是霞智CP启蒙。从一开始霞介意身份定位吃醋一整天,到关心小智寻球安危,临近结尾,直面感情,坦言“他”就是自己的麻烦。接着毫不犹豫跳进水里,救回小智。 火箭队存在感意外很高,并且不可或缺。帮助小智寻...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3-10-05 19:35:50

洛奇亚爆诞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记于2023.9.10) 1. 伴着豆瓣相关问题 重看记忆里最震撼的一部剧场版. 洛奇亚的爆诞. 2. 难得的选择了中文配音版本. 一来适合不用过脑 二来这才是童年啊. 3. 现在看到大木和小智妈妈 实在不忍直视. 4. 火焰鸟被抓 天气平衡都被打破. 多么简单但确实有意思的设定. 5. 这个...  (展开)
天神界的传说 2022-08-16 04:15:29

感想

“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不可以擅自触及,否则天地的愤怒将令世界走向灭亡。海之神只有在拯救灭亡时出现,但也无法阻止世界的灭亡。” 影片一开始就给观众展现了一个自私自利的反派形象。他不顾石碑的警告,擅自捕捉火之神——烈焰鸟,企图将海之神——洛奇亚占为己有。 火之...  (展开)
愿今朝 2021-09-12 14:11:09

电冰火之歌

“因为有你,所以才有世界” --一支橘子群岛的特别插曲,三圣岛上的三圣球与三圣鸟,加上洛奇亚的四种色彩互相辉映,依稀有苍之涛上四季岛的春夏秋冬变色感,虽然说及不得超梦,但火焰急冻闪电也是初代原始三神兽,洛奇亚,乃至过场的河马王都在TV里补充出场过, 其实本应该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