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诺蒂-电视歌剧《灵媒》 Menotti - The Medium (2004)

导演: Peter Morin / 吉安·卡洛·梅诺蒂
主演: Maureen Forrester / Shauna Farrell / Stelio Calagas / Barbara Janni / Rosemary Landry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2-07
IMDb: tt0451121
暂无评分

梅诺蒂-电视歌剧《灵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路德喵 看过 2011-10-04 22:52:24

快速看完Menotti的靈媒,Forrester飾演的Baba真是很精采。Menotti跟巴伯真是挺登對的,可惜一起生活了四十餘年還是分了,嘖嘖... (可憐的巴伯分手後幾年就過世了,嘆~~

3 novich 看过 2007-03-09 16:31:03

梅诺蒂的乐队很简洁,很像是《士兵的故事》式的乐队编制,音量不满,但很精确地捕捉效果出来的点,同时人物也很自然地凸现,就像电视剧总用合成的音效,而电影才会倾向用大乐队。这个70年代的加拿大录像版本在电视,特别是较早的电视上看,一定很合拍,令人较能原谅收声和画质上的缺陷。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梅诺蒂-电视歌剧《灵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梅诺蒂-电视歌剧《灵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