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大少爷 (1983)

导演: 陈勋奇
编剧: 午马 / 陈勋奇 / 王家卫
主演: 陈勋奇 / 叶倩文 / 午马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3-10-12(中国香港)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Just For Fun
IMDb: tt0089437
5星
11.8%
4星
21.7%
3星
55.4%
2星
10.0%
1星
1.1%

空心大少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胖丁桃 看过 2012-05-31 23:22:26

王晶式追女仔+功夫,不过追的比王晶有诚意得多。22岁的叶倩文好听一点说是娇憨少女,难听一点说就是好村妞啊= =||||

6 黄叶远飞 看过 2013-07-20 17:04:19

从前觉得是很搞笑的喜剧,现在重看,感觉就很一般了。里面竟然有叶倩文的湿身露点,昨晚重看才发觉。

2 扬州吴国平 看过 2017-08-07 23:29:41

1983年。你多大呢?这种港片,大约在录像厅看过吧?陈勋奇,也算那个时代的主力军了!故事结构比较常见,喜剧的套路难免,小白脸,是非精,不外如此。至于泡妞的桥段,现在看来是段子手。到底是港剧的黄金时代,出国方便的香港,还是有吸引力的。最后还得说,青春的叶倩文,还是有一点魅力的。

6 似马马马马难追 看过 2018-01-16 13:20:57

以前分不清陈勋奇和我lam,但是我lam的气质明明很温和,陈勋奇就凌厉的多。而且这片的女主还是sally,看起来蛮有意思的。

6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05-20 23:03:00

完全笑不出来,看着略无聊。不觉得叶倩文好看,电影里她露点了。脸盲的我竟然觉得陈勋奇和林子祥有点像。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空心大少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只爱这片土地! 2009-11-18 17:17:16

老笑片

很早以前看的时候笑翻了。很多桥段记忆犹新。昨晚重温一遍,虽不如当初,但还是很有亮点的。 不过发现叶倩文腿好粗,就是调戏杀人鲸和海豚那一段。  (展开)
喜剧是什么 2019-04-05 22:01:52

笑点十足,非常值得一看,但是有一段没有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灯泡在派对上选了一个女士,搭讪说道:你好,你后边没有拉链,请让我为你效劳。女士答应并转过身,原来女士后面并没拉链。女士说:你的桥段不错,可惜运气差了点。大灯泡尴尬极了。大灯泡找来是非精配合自己,决定运用以前一个泡妞杀手锏来搞定刚才那位女士。 大灯泡说:刚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大灯泡 来自玉满枝头 2010-10-09 16:46: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空心大少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