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 衝上雲霄 (2003)

导演: 潘嘉德
编剧: 欧冠瑛 / 梁敏华
主演: 吴镇宇 / 陈慧珊 / 马德钟 / 胡杏儿 / 叶璇 / 吴卓羲 / 陈键锋 / 黄宗泽 / 马国明 / 林晓峰 / 苏玉华 / 石修 / 韩马利 / 胡定欣 / 钟丽淇 / 郭政鸿 / 卢宛茵 / 蔡国庆 / 苏恩磁 / 陈荣峻 / 罗冠兰 / 陈韵文 / 刘江 / 河国荣 / 黄纪莹 / 姚莹莹 / 陈秀珠 / 邵卓尧 / 康华 / 陈奕迅 / 骆应钧 / 李国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3-10-27(中国香港)
季数: 1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riumph In The Skies / Chung seung wan siu
IMDb: tt0441052
5星
34.1%
4星
47.6%
3星
16.8%
2星
1.2%
1星
0.3%

冲上云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冲上云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92 条 )

热门 /  最新 / 

896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3-07-12 23:49:31

这部剧的优点太多,但十年后还能让人念念不忘的竟是陈慧珊和吴镇宇的那两日情。

468 coolbibi 看过 2014-04-12 23:43:10

十年前看觉得zoe高攀了sam,十年后看觉得zoe才是天使,是sam最大的福气。

455 mal4 看过 2009-08-17 20:31:17

主题歌超爱

360 要早睡啊minami 看过 2009-09-21 16:42:14

我爱吴镇宇!

273 Vita Kei。 看过 2012-09-03 20:13:07

阵容在今天看起来,真是相当的强大了。

> 更多短评 123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冲上云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bingirl 2009-10-10 13:22:21

Vincent才是真正懂爱的人

之前,因为<Twilight>这本书,曾经跟一个意大利朋友讨论过,Bella这个单词在意大利语中的涵义,她的解释如下: BELLA (with „E”) means “beauty or beautiful” so “balla” (with “a) means…how to explain…it’s embarrassing :J J J BALLA can actually mean two ...  (展开)
KeneL裤头 2007-03-01 22:06:15

爱与梦飞行

2006-11-11写于blog 两三年前[冲上云霄]在地方台播的时候,我已看过大部分。近期又有电视台在播,便一时兴起download了粤语原声版。 如今完整看完全剧,最大的感觉就是……有冲动去当个飞行员。当然这个冲动第一个就被我的视力否定掉了。不过将来要考到PPL,驾驶私人飞机,已...  (展开)
呆呆 2013-07-09 23:37:59

十年后,再一次冲上云霄之前

在记忆中,过去十年里,我没有把《冲上云霄》看完过 2003--2013十年,从来都是在电视里看个一集半集,我只知道亦风很鲁莽,只知道以珊和亦琛的错过,我不知道故事的开始,也不知道故事的结局 知道《冲上云霄2》要开播了,所以忽然有一种冲动,希望把这个故事重新完整地看一遍 ...  (展开)
轻轻地跃 2016-07-12 21:35:23

全剧唯一的败笔就是苏怡和结局

  压根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喜欢苏怡,第一集就捡到别人东西不还,中间工作干得乱七八糟,给同事上司各种添麻烦,一切全凭自己判断,什么事都要上去插一脚,戏份足到飙泪,各种离奇的圣母心,脑子笨到灌水了一样,从帮小孩买冰淇淋那就受不了了,后面面对阿达也是各种圣母光环,...  (展开)
鱼鱼菲菲 2017-04-20 14:43:18

我可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这部冲上云霄,同学们不知道有多少想去当空姐想做飞机师的,太美太帅了,各种精英的感觉,陈慧珊给我一种虽然不是美的很出众,但是她是美的很有气质的那种,TVB演这种职业剧的人才是特别多的,陈慧珊就是其中一个。 马德钟我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不说私生活,他演电视剧是那...  (展开)
anngypsy 2020-05-17 15:43:56

表演背的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喜欢吴镇宇塑造的Sam,之前已经看过两遍,最近又看了一遍。 每次看都为Sam和Belle意难平,但又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偏好,因为剧本里Belle的人设一言难尽,特别是后半段。而且我的价值观里,比起一见钟情,从来更认可日久生情。 剧本还充满了无数错过和巧合。我无聊统...  (展开)
晴潋庄蝶 2010-04-10 20:05:10

爱情是邂逅,也是浪漫

我心中真正的经典。 那时候迷死吴镇宇的亦琛了。为他和以珊那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好遗憾。 罗马那段邂逅太浪漫了。看了后我也好想到罗马的许愿池去许个愿,看看有没有属于我的缘分。 还有不得不提的S4,当年TVB最经典的组合。 现在,4人都红起来了,连...  (展开)
任性 2017-06-20 23:17:10

在一起吧

我想很多人都认为Belle应该和Sam在一起,因为他们的相遇实在太唯美,那是多少人向往的邂逅,也就是这样,也让故事的主人公掉进了缘分的陷阱。Belle和Sam的相遇其实是注定Vincent和Belle的缘分的,只是当时的Belle没有意识到。Vincent一眼就认定了这个出现在他生命中女人,从一...  (展开)
dac 2017-05-31 13:16:08

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Triumph in the Skies)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剧集,是无线电视2003年的台庆剧。由吴镇宇、陈慧珊、马德钟及胡杏儿领衔主演,监制为潘嘉德。故事以航空业为题材,得到了国泰航空公司和香港机场管理局的支持。摄制组远赴多个海外城市取景,进行实...  (展开)

> 更多剧评 17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冲上云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