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双城 第19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单恋双城"。来做第一个。

> 去 单恋双城 的页面

关于第19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开张之日 拖手出现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恭梓问慕雪,是否记得他十多岁时参加领袖训练营认识的朋友细哨,他指最近与细哨重遇,对方想与前度女友修好,而那个女的是他的同事。慕雪意会细哨的前度,正是恭梓喜欢的人,也替儿子为难。
    饼店开张在即,钱进也没回去准备,展禛决定做点事吓吓钱进。展禛独自在街头派传单及试食品,钱进在旁看着她,还教训一对贪心多取
    ... 试食品的情侣,被展禛发现。展禛指钱进关心她,钱进否认,还骂了她一顿。
    展禛不慎把一只金属杯放进微波炉後伏在枱上昏睡了,整间饼店冒烟也不知道,幸钱进及时发现。
    投得相机哄父高兴
    钱进收到展禛传送给他一条来自求爱网的讯息,发现自己酒後向式适唱情歌的片段被放了上网,展禛谎称错手把片段送出,钱进不信。
    书舒无意中发现Lois与展博原来是认识的,Lois因为展博的关系才会让书舒平价入货。罗威猜到展禛送的鞋及影楼漏水维修也与展博有关,他斥式适的态度令展博以为仍有机会复合,还警告式适若再与展博在一起,便不认她为女儿。
    式适在网上成功投得相机,希望哄得父亲高兴。若玲买了一包甘草柠檬给式适,式适看到後害怕得立即避开,恭梓从美欣口中得知式适对甘草柠檬的忌讳。
    式适自觉欠了家人
    恭梓请罗威替他修复几张发黄的旧照。式适把相机送给父亲,罗威发现相机的零件无一是原装的,责式适做事总不够醒目,令他激心。
    专荣与恭梓开解式适,式适却出外避开他们。专荣道出式适母亲死亡的事,并指下周是其死忌,每年这个时期罗威的脾气也会特别差。
    式适把相机留在路边,恭梓经过发现。展博约恭梓饮酒,他要求恭梓若式适这个月做错事或发脾气,请他不要追究。恭梓记起是式适母亲的死忌,展博谓去年这个时候他陪在式适身边,知道她十分难受,但无论她有多难受,都不会在家人面前说半句,因为她觉得自己欠了他们。
    输给兄弟恭梓认命
    恭梓猜到展博请展禛代送鞋给式适,又帮书舒买平货,更出钱修理影楼漏水的墙壁,展博谓做这一切,是想式适家人少点麻烦,他们便会对式适好一点。
    恭梓掷飞镖输了给展博,他语带双关的说输了给自己兄弟,他只好认命。式适被一陌生男子跟踪,展博出来为她解围,他送式适到楼下,恭梓刚好路过看见式适回头目送展博背影离开。
    恭梓把相机拿去配件,发现店内有一部一模一样的相机,店主谓那己由一位旧客户所订,故不能出售予他……恭梓约展博见面,要肯定展博对式适的真心。翌晨,展博带罗威与式适到相机店……
    父女心结终被解开
    罗威惊悉亡妻意外真相,决定要好好补偿式适,并觉得父女心结得以解开全靠展博,且指对方一直默默为式适做了很多事,相信他是真心改过,谓无论式适做出甚麼决定,都不会反对。
    式适在楼下看见展博,展博看出她有心事,猜她与父的心结未完全解开。式适把憋在心裏的多年的委屈说出来,在展博怀裏好好的哭了一场。
    饼店开张之日,式适与展博手拖手出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