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利兄弟的剧评 (3)

伊麗莎白 2008-12-12 22:46:21

谁翻的''黑色杜蕾斯" 拿去爆菊花....

(唐纳利黑帮)故事很吸引人..Jonathan Tucker饰演的Tommy感觉成熟了许多,个人觉得他很不错....看过恐怖大师的人可能会对他的表演记忆犹新..  (展开)
sonnet 2007-10-14 09:41:45

snow patrol与the black donnellys

很久以前,天刚刚黑下来,我们挤在电脑旁看《black donnelly》(黑帮兄弟),看到最后,tom为了不让自己的家人再受到伤害,他决定火拼意大利黑帮老大。 灯光昏暗的的街上,空荡荡的,只有几个下班后匆匆赶着回家的行人,tom走在前面,Kevin紧随后面,snow patrol的歌荡漾开来...  (展开)
Robin 2007-04-14 00:54:31

青葱岁月

死党老李向我推荐这部美剧的时候,我还颇不以为然。 因为习惯了看经过时间检验沉淀下来的东西,不想做无谓的小白鼠。 但真的沉进去了,就觉得真的很对胃口。 亲情自然是排在第一位的,爱情也是触手可及却又不能轻易得到。 生存的压力逼迫人去奋斗。 谎言,也是一种智慧。 选择...  (展开)

订阅唐纳利兄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