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姐大晒 師姐大晒 (1989)

导演: 孟海
编剧: 沈治梁
主演: 李美凤 / 罗芙洛 / 钱小豪 / 孟海 / 午马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04-28(中国香港)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师姐出马 / The Blonde Fury / Righting Wrongs 2 / Lady Reporter
IMDb: tt0098316
5星
11.8%
4星
16.7%
3星
56.7%
2星
11.5%
1星
3.3%

师姐大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23-06-30 11:09:19 北京

广东话里的“大晒”有两个意思。一个意思是最大的,一个意思是很了不起……

4 高杲杲 看过 2019-02-01 23:44:13

不算粗制滥造,在当年应该算不错的投资了。但是太平了,类型片的元素、节奏都没有啊。 80年代的钱小朋友颜值是能打的,就是注意下表情管理嘛(づ◡ど) Android

0 看过 2022-08-23 21:02:15 广东

阵容满分,打戏满分。周比利的戏份如果再多点就更完美了。

0 山下猫 看过 2023-05-06 10:54:50 陕西

唐人街武松笑死我,罗芙洛和李美凤枕头仗惹人姨母笑,但即使在打女电影也少不了花瓶。停格加印的慢镜因为拖尾倒是遮盖了替身的脸。用了不少混血面孔,以前觉得是德宝的习惯,混得有偏重才会被接受或认为好看,也是边缘人。关朝聪肢体表演不错。乔宏痴线老头表演久矣。孟海午马报馆父子有来有往。台词说过江龙来捞一笔学50不变,全世界proletarian未必能联合,但跨国资本是真一家。

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8-07-26 09:25:10

终于熬到打女罗芙洛主演,可惜打得太短,不过瘾,孟海、钱小豪发挥一般,周比利更是酱油,一出来,被女警一脚就踢就死了。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师姐大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风雷震Luo 2023-07-25 12:47:13

比较糟,有点失望,但是勾起好多回忆

条目简介都是错的,明明是大导演于仁泰饰演大反派黄德,偏要说是赵雅芝的老公黄锦燊饰演黄德。人家明明演警司好么? 这片也够粗制滥造,看得出剧组很不认真和用心。第一场打戏,有个人被罗芙洛一下从背部打扁,正常人这样必死,再一看,好家伙,假人模型来的,而且镜头不止一秒...  (展开)
未曾 2017-11-23 19:25:15

华语影坛东动作片的落寞?

首先我得说很喜欢罗芙洛这名欧美美女打星,(这为这个影片打了个底分,所以接下来说的一定是不客观的,不过管他呢,观后感嘛,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东西,我就是来着广告的!) 我觉得能够在香港的黄金年代见到她是件很幸运的事, 试问,现在的女明星有几个能像她一样努力? 又有颜...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演出人物写错了 来自麦提爽 2 回应 2021-01-10 11:18: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师姐大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