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十律的影评 (40)

皮特扎克 2012-10-21 23:01:11

总结起来就这几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内容不多,但是拍的挺有意思的,总结一下也就是下面几点。 • Take a shower 1 hr before sleep. • Restricted time in bedroom can reorganize your sleep. • A 30-min nap between 2PM - 5PM helps. • Try not to Sleep between 7 - 12 AM and 6 - 8PM. ...  (展开)
浮云君 2013-01-14 13:41:24

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睡前1小时洗个热水澡 研究发现,人产生困意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体内温度的降低。睡前1小时洗热水澡让体内温度升高,之后逐渐冷却,让人产生困意。 2.限制休息时间改善失眠 失眠者总是通过增加休息时间来希望补偿失眠带来的睡眠缺失,然而通过限制在卧室的时间使其不能有...  (展开)
Paul.Tian 2013-02-24 17:12:04

BBC 睡眠十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睡眠十律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zNTQ5NDQw.html 1、热水澡要睡前1个小时洗 在你睡觉前至少一个小时,洗个热水澡,等到你的身体逐渐变凉,这种方法将帮助你入睡。  2、通过睡眠限制计划治疗失眠   限制在卧室的时间,比如每天只能待6小时,在卧室只...  (展开)
__雲淡風輕. 2013-11-21 21:30:06

十个小方法助你高质量睡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日观看BBC的纪录片 – 睡眠十律,感觉还是比较科学的,每个方法建议的得出都基于实验测试,同时对我们大多数人具有很高的实践价值,故我将其方法归纳如下,同时附上自己的实践评价,供大家实践参考: 建议1:在睡觉前至少一个小时洗个热水澡,等到你的体温逐渐变凉,这种方...  (展开)
小森33假面 2018-04-18 11:47:43

十个建议总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至少一个小时在睡觉前去泡澡,当体温逐渐下降时有困意 2、对在卧室的时间进行限制,在同一时间起床 3、打盹疗法,早上七点对十二点、晚上六点到八点,不要打盹。对于大多数,两点到五点是最好的打盹时段,如果睡眠不足,可在这一时段打盹半小时 (疑问:完成一个完整的睡眠...  (展开)
木棉兔子 2022-11-21 23:58:14

《睡眠十律》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我最有用的知识点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真的会让人产生睡意。如果某个时段要保持头脑警醒,可多吃蛋白质食物,暂时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 以下是睡眠十律助眠笔记。睡个好觉,真的是一种大幸福: 一、在你睡前至少1小时,洗个热水澡等你身体逐渐恢复正常体温。这种方法将帮...  (展开)
2016加油 2015-08-26 15:15:33

BBC 《睡眠十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BC 《睡眠十律》         1、热水澡要睡前1个小时洗      还有用胶囊测量内部体温的方法!      问题:体温和时间的对应关系没有给出来,是低体温有助于睡眠还是体温下降有助于睡眠(比如像实验中睡前一个小时洗热水澡)?      2、通过睡眠限制计...  (展开)
PirateRadio 2014-05-05 22:42:18

Note

* 体温下降产生睡意,所以睡前泡澡提高体温有助睡眠 * 固定时间睡眠可以调整周期,改善睡眠 * 小睡时间 * 7-12:NG * 14-17:OK, 30mins * 18-20:NG * 鼾声 * 咖啡和红酒会怎样影响睡眠 * 睡眠周期,一般1个半小时 ...  (展开)
G 2013-06-17 18:26:08

十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睡前一小时洗热水澡 2、规律上下床时间,平均每天睡够八小时 3、下午两点到五点打盹,半小时最佳 4、润湿条和口腔装置治打鼾 5、睡前不喝酒和咖啡 6、蓝光灯对需要早起的人很有用 7、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更让人警觉性下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相反。中餐多吃蛋白质食物 8、克...  (展开)
Fiddle 2016-04-11 16:00:28

睡个好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英国BBC出品过一个关于睡眠的纪录片《10 Things You Need to Konw About Sleep》,大陆一般译作《睡眠十律》。该影片通过解决十个人不同情况下的不同困惑,揭示了十个关于睡眠的要点: 1.内部温度与睡眠:我们已经知道睡前洗澡能起到助眠的作用,而我们一般认为这是...  (展开)
wu 2016-02-24 21:01:41

睡眠十律小结

1.食物 :中午可以吃蛋白质的让人更清醒,晚饭适合吃碳水化合物,容易入睡 。 2. 洗澡后体温下降到正常让人想睡。 3. 时差可以通过挨饿,然后到目的地后根据目的地的吃饭时间吃饭。 4.睡不着:可以限制在卧室时间并准时起来。如晚上2点到早上8点才能在卧室,在卧室只能睡。 5....  (展开)
wcyr123 2015-04-10 10:00:07

有不少值得一试的安眠方法

BBC科普片。 可能会有助于睡眠,所以看了前半部分。 睡前体内温度下降有助于睡眠。方法是先把体温升高,比如泡个热水澡,等体内温度降下来时,就有困意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有了困意,所以体温下降。不过这个方法值得一试。 由此推测,睡前爱爱也有提高体温的效果,完事后体...  (展开)
虞葱葱 2013-10-24 01:52:29

how to trick your body to sleep, sleep well and reste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before-sleep hot bathe or sauna - dropping body temperature creates sleepiness. 2. sleep/bedroom restriction - less time spent in bedroom makes it more desirable and needed. 3. best napping time: 2-5pm (30mins each time the best) - avoid 7-12am and 6-8p...  (展开)
远望 2022-12-16 23:13:37

笔记

1.温度下降的过程使人产生睡意,睡前一小时左右洗澡,使慢慢产生睡意 2.限制睡眠时间:限制失眠患者的睡眠时间,拒绝补觉,有利于培养规律的睡眠模式 3.睡眠不足:科学打盹,早上和晚上都不能taking a nap, 下午两点到五点可以适当打盹 4.减少打鼾:看医生,吃药 5.咖啡因延长入睡...  (展开)
Fightinglikeu 2022-07-23 00:50:17

BBC纪录片 科普《关于睡眠你应该知道的十件事》(《睡眠十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体内温度 泡澡后体温上升 待 人的体温下降到最低的时候有助于睡眠 b.睡眠对情绪的影响 家庭关系的影响 缓解失眠*限制在床上逗留的时间,调整混乱的睡眠模式,并且保证每天按时起床 c.打盹疗法☞睡眠不足,可以试着适当时间多打盹,理想打盹时间是30min,对于大部分人最...  (展开)
唔随意呀 2022-03-21 13:44:06

睡眠十律

1. 睡前可以洗热水澡。 2. 缩短在卧室逗留的时间,每天最多6个小时,在卧室待着的时候只能睡觉,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点起床。 3. 多打盹,下午2-5点之间,最多30分钟。 4. 打鼾可以用药物或者器械改善。 5. 咖啡因会抑制深度睡眠,酒精会让我们快速入睡,但不能帮助保持睡眠,下...  (展开)
悠哉的鱼 2021-08-15 13:16:50

如何好睡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用于睡眠,是否睡的足、睡的好对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健康至关重要。 成年人推荐的睡眠时间为7-9个小时,睡的过多、过少都不利于身心健康。具体睡眠时间取决于睡眠质量,好的睡眠质量能够短时高效地保证我们醒来时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天。就如何提高睡...  (展开)
悠哉的鱼 2021-08-15 13:16:49

如何好睡

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用于睡眠,是否睡的足、睡的好对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健康至关重要。 成年人推荐的睡眠时间为7-9个小时,睡的过多、过少都不利于身心健康。具体睡眠时间取决于睡眠质量。就如何提高睡眠质量,需要掌握一些睡眠知识。 首先是褪黑素。褪黑素的分泌带来困意,有...  (展开)
悠哉的鱼 2021-08-15 13:16:48

如何好睡

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用于睡眠,是否睡的足、睡的好对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健康至关重要。 成年人推荐的睡眠时间为7-9个小时,睡的过多、过少都不利于身心健康。具体睡眠时间取决于睡眠质量。就如何提高睡眠质量,需要掌握一些睡眠知识。 首先是褪黑素。褪黑素的分泌带来困意,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40条)

订阅睡眠十律的影评